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GGAD】 哈利波特与纽蒙迦德的囚徒 (五十七)

文章设定:魔改HP4,前期失忆少年GG与老年AD,主剧情,进展慢,大概是老头组双打老伏的故事,HE锁定(如果能完结)。


阅前警告:作者佛系渣文笔,没怎么看过原著,电影好多年前看的全凭记忆胡扯,可能OOC,不适点叉,勿喷,跪求放过。


【CHAPTER.57  荣幸之至】


“你感到很失望,不是么?”金发男孩缓缓走向黑魔王,开口说道,语气中带着让人无法忽略的挑衅,而在个行为在现场大部分人的眼中都是一个不明智的行为,但金发男孩依旧继续说着:“因为必须是救世主男孩,它并不只是一个随手的祭品而已,他是不可替代的,因为你需要他的血!”


伏地魔那在庄园中回荡的讥笑声戛然而止,他被人戳中了心事,但他不得不依旧保持不漏声色:“有趣的猜想,男孩!你的黑魔法确实不错,我认得你,当挂坠被损坏的瞬间,我看见了你的脸,你的运气不错,但邓布利多留下的法阵才是将那一部分毁掉的原因。不是你,而你不是我的对手,你被邓布利多欺骗了,成为了救世主的替死鬼,以我的建议,你更合适加入我们的阵营,你是个天生的黑巫师,而邓布利多从不喜欢黑巫师!”伏地魔顶着一张丑陋的蛇脸,回望他背后的追随者们:“我们当中一定有不少人,喜欢你这样年轻的新血,不是吗?”


“你说的一部分,关于我不错的黑魔法,这勉强是个对的答案。我更愿意称呼他为超过预期的,而关于对手方面,我猜我们可以在之后见分晓,我也无法说这是不对的。但那个有趣的猜测部分,那不仅是个有趣的猜测,我更倾向于这是个真实的猜测。”金发男孩眨了眨眼:“可怜的黑魔王不得不在他的信徒面前假装强悍,然而三圣器之一的复活石并不能真正的让人复活,那只是暂时的,暂时的让你拥有了自己的身体,但你还是需要仇人的血液来达成真正的复活,不然不久之后,你就会像传说中描写的那样,灰飞烟灭。”


“狂妄的孩子!”再次被戳中心事的黑魔王恼羞成怒,猝不及防地抬起自己手中的魔杖,发射出一击恶咒,却被男孩用完美的盔甲咒挡住了袭击,恶咒的亮光在空气中消散于无形。


“你会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代价的!”黑魔王再一次使用了厉火,但这一次金发的年轻人不再扬起护盾,他扬起魔杖,蓝火再现牵扯了对方的厉火在他们的周围画出了一个标准的圆弧型,仿佛圈定了一个固定的格斗场一般。


当火焰最终两端相接成为一个环闭的空间时,火光骤然变得猛烈起来,而看上去男孩将自己与黑魔王一同困在了这方寸之间。


”这不是我第一次被人称作狂妄,我总被这样说着!”金发男孩笑道:“有没有人也这样说过你?伏地魔,让人畏惧的黑魔王,一个狂妄的家伙!”男孩一边说一边沿着环形的火焰边缘行走着,不顾对方不断积累的怒火:“如果你想要离开,又或者想要再做一些别的什么,首先把狂妄的我杀掉,才能如愿,但我很怀疑复活石是否能支撑你直到那个时刻的到来!”话音刚落,男孩便打出了一个恶咒,速度很快,却意料之中地被伏地魔挡了下去。“很好!”金发男孩说道:“我将这看作是你应战的信号了,而我会找出我们之间究竟谁才是那个真正狂妄的孩子!”


火圈之内两道人形依托着火光化作两道纠缠厮杀的黑色烟雾,而随之而来的便是火光再次盛起,那些被火焰隔绝在外的巫师们无法接入到那场决斗当中,但他们同样有着属于自己的战斗,在场的凤凰社成员与食死徒们展开了新论的厮杀。


厮杀的黑雾彼此争持不止,往礼堂的顶端而去,伏地魔依旧试图离开这被圈定的范围,他不相信这个孩子能有限制住他行动的能力,但那火光的确一路高走,他们两人无论是谁都始终无法真正离开火焰划定的范围。


庄园的穹顶被那烈火烤的漆黑,整个空间再次融入高热之中,而这让伏地魔异常恼火,多年前他被一个婴儿害得失去了躯体,而如今再一次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霍格沃兹学生逼得寸步难行。


正如这个突然出现的奇怪男孩所言,自己依旧需要仇人的鲜血去稳固自己的肉体,而哈利波特的鲜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既然哈利波特不在此处,那么他绝不能让眼前的金发男孩好过,索命咒或许太仁慈了,黑魔王认为也必须让他的鲜血淌满这曾印证着斯莱特林辉煌的庄园。


两团黑色的浓雾自穹顶折返,而在伏地魔看来年轻人终究缺乏必要的应战经验,这个奇怪的孩子的能力早已经超出了预期,而这让黑魔王不禁怀疑邓布利多究竟从哪里找到了这个年轻的黑巫师。然而,尽管男孩坚持了足够久的时间,但那没有用处,因为伏地魔发现了他的破绽,而他抓住了机会,给了对方一个饱含恶意的切割咒,而那咒语男孩用尽全力地闪避,而最终他们双双撞向地面,黑色的迷雾重新汇聚成了两个人形。


只见金发男孩被黑魔王掐住了咽喉,而他一侧的金发被方才的切割咒语削去了大半,而那一侧的脸颊则出现了一处明显的切割伤口,从耳朵下方延伸到嘴角附近,显得触目惊心。但伏地魔为此而兴奋,他紧紧地掐住男孩的咽喉,在他看来这种杀死男孩的方式太过麻瓜了,但他依旧享受这种能随时夺走别人生命带来的快感,那个打中男孩的切割咒,并非一个简单的切割咒语,那是一个依附上了败血咒的复合咒语,一个会让被咒语打中的巫师的伤口流血不止,直到全身血液耗尽方才迎来死亡的咒语。


“可怜的男孩,你的狂妄最终会让你鲜血流尽而亡,一种非常适合黑巫师的死亡方式,鲜血与诅咒的结合,比不可饶恕咒更有诗意。你不是救世主,你的鲜血于我无用,但当你的鲜血离开你的身体时,依旧能能够取悦我,这是你的荣幸!”伏地魔说话之间,那环形的火焰逐渐减弱,如同男孩逐渐失去的生命力,但火焰未曾真正消失,火焰外其他人的战斗仍在继续,而火焰内那个男孩满色苍白却毫无惧色,他甚至笑了起来。


在这诡异的笑意之中,洋洋得意的黑魔王问道了浓郁的烤焦味,而这个味道一直紧紧地环绕着他,一开始他并不在意,因为大火之中这些味道并不奇怪,而如今他与男孩的距离太过接近,让他清楚的意识到,这股味道是从男孩身上散发而来的,而男孩脸上的伤口,如此显眼却没有流出任何一滴血,自伤口内侧蔓延而出的竟是星星点点的火光,不过瞬间伤口周围便焦炭化了,男孩的半张脸瞬间像被烈火漫过一般开始落下灰烬,而那焦炭化的表面正在不断蔓延从脸侧向下攀上颈脖,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那焦炭化的部分像拥有自我意识一般攀附上了黑魔王掐住那还的手掌。


“不,你错了,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而我才是能告诉你一个让黑巫师死去的体面方式的那个人。”被掐着的人出乎意料的没有挣扎,他继续低声说道:“没有鲜血,但有你喜欢的诅咒,这是你的荣幸,汤姆男孩。”金发的前任黑魔王伸出了自己的手,紧紧地拽住了现任黑魔王掐住自己咽喉的那只手。


TBC



我已经忙得快死了,好绝望。。。趁着记得,存稿发了。。。你们以为我在慢慢写么。。。不。。。我完全没任何写的时间了。。。说不定哪天你们看到一条关于工作猝死的新闻_(:::з」∠)_嘤嘤嘤。。。世界再见。。。。


我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再见


评论(26)

热度(7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