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蚁鹰】番外(二):殊途同归(2)

【阅读提示】

蚁人电影打开蚁鹰副本的正确方式的番外,交代了蚁人电影剧情结束以后,内战电影开始之前的一些事情。没看过正文的应该看不懂,建议先看完正文。



番外(2)关于如何在电影内战中打开蚁鹰副本的正确方式(中)

在克林特离开后,斯科特便开始履行一个好爹地的义务和责任,他做了爱心早餐,准时把女儿叫醒,凯西对爹地做的早餐给与了高度评价,但坚持无法在两个爹地不太同款的早餐之间选一个更好吃的。而斯科特内心认为女儿在讨人欢心方面绝对是个“超级英雄”。

然后他准时地将女儿送到了托儿所,当他准备前往汉克家的时候,他接到了路易斯的电话,邀请他过去吃新做的华夫饼,并且告诉他一个大事情。

斯科特不确定是什么事情,而自从他和克林特和好以后,确切来说是他把克林特重新拉上主卧室的床的第二天,他就跑去退了原来计划租住的小公寓,这让他损失了一些订金,但他不在意这个,然后火速地把自己原来就不多的行李带了回家。等克林特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切,甚至做了一顿午餐然后克林特只是打量了他一眼,并没有把行李丢出去,但他晚上锁了房门。而斯科特当晚继续睡了沙发,并不是说路易斯的老沙发不好,但没什么比得上家里的好。那以后他还没有时间和他的老朋友们聚聚,所以他和汉克打了招呼,回到了路易斯的老房子。

“所以?你的意思是?”斯科特一脸困惑。

好的,好的!马上就是重点了!路易斯说道,关于他提到的那个大事件:“电话里的那个帅哥,我觉得他是个黑人,你知道吗?黑人说话很特别,我就是可以感觉到,他们连说话都带着节奏感,我超喜欢的,简直灵魂乐手!”路易斯看了,斯科特一眼,然后继续:“我知道重点,很快!我说“嗨,你好啊,你找我什么是吗?然后他说,哟,嗨伙计,听着!我听说你认识“蚁人”,我需要一个地址?你能够告诉我那个地址吗?”

“等等,然后你告诉了他,我的地址吗?”斯科特大叫到。

路易斯被吓了一跳,连忙说道:“不不,我没有。因为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地址,兄弟……我”

斯科特松了一口气,打断了路易斯:“好的,后面的没关系了,不用告诉我,没有说就好,我……”斯科特的话还没说完,路易斯家的门铃响了,一直在一旁没有说话的另外两位大喊道:“哦,太好了,外卖终于来了,我们也叫了你的份,斯科特!”

“好的,谢谢。”斯科特向门口走去,一边走一边说道:“我有点饿了。”然后他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个人,一个戴着墨镜的冷酷脸帅哥,一般的外卖小哥都帅不到这个程度,而这都无所谓,因为斯科特大概怎么看都会觉得这个墨镜帅哥最帅,因为他是克林特。

斯科特愣住了,他不确定克林特怎么来了,他有点惊喜,早些时候,太阳还没升起来的时候,他们还在房子里依依惜别,他以为自己会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了。他正打算开口说话,而显然屋子里的室友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他们纷纷冒出头来查看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而那个站在门外的酷哥一脸冷漠,他伸出了手,像个陌生人一样说了一句:“你好,我是鹰眼。”

而斯科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他背后的三个室友则突然欢呼起来,嘴里说着:“妈妈,我见到了活着的复仇者!”以及:“老天,鹰眼真帅!”之类的话。

路易斯注意到了斯科特的一脸疑惑,他兴奋地补充道:“是你让我不要继续的,我本来要告诉你,因为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地址,所以我给这里的地址,然后猎鹰说,时间紧急,他们会派鹰眼到这里来接你!”路易斯兴奋地看着门外的鹰眼,有说道:“鹰眼,你超帅的,我特别喜欢弓箭手你知道吗,猎鹰说你要来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不是真的,啊!你真的来了……”他开始了滔滔不绝,直到注意到了斯科特诡异的眼神,,路易斯又说:“不不,兄弟别误会,蚁人也超棒的,不是说我不喜欢你,说真的,但是你不觉得弓箭手超帅吗?”他甚至做了一个假装拉弓的姿势。

而斯科特在内心想到,当然很帅,我也喜欢,但我感觉现在我要被你害死了。他看了一眼克林特,因为墨镜的遮挡他看不清他的表情,而斯科特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合适:“我……”

“废话少说,你可以上车再给我做自我介绍,蚁人!”他把斯科特从房子里拉了出来,说道:“我猜你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了!”扭头拉着人离开。

而斯科特显然脑内的危机小红灯在不停闪烁,并且带着刺耳的声音,他听到了克林特在蚁人那两个字用了重音,他发誓自己甚至听到了磨牙的声音。他试图推开则扎,说:“等等,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周末还有和女儿去划水!”

而克林特转过头,嘲讽的说道:“太迟了,没有周末,也没有划水了划水!”

斯科特哆嗦了一下,他觉得天气本来挺暖和的,然后现在好像低了几度,他闭上了嘴,像个克林的小媳妇一样跟在克林特背后离开了。

“哇哦,他真是太酷了是不是!”路易斯说道:“鹰眼太酷了!”而另外两位室友,配合地点了点头,内心默默地想:“所以外卖为什么还不来?斯科特那份是我的了!”

 

旺达·马克西莫夫,又称猩红女巫,拥有强大的混沌魔法,甚至可以看透他人心中的恐惧并加以利用。她虽然年纪尚轻,但并不代表她不通通晓人情世故。而她的直觉告诉她,今天被克林特带上车的新人,他们将他称之为“蚁人”,有点哪里不对。并不是说旺达对这位新人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她对他的迎向其实还不错,他看上去非常和气,温和有礼貌,但似乎就是那里都不对。一开始旺达把这归咎于这位男士太过和气以至于他看上去就像以为坐在办公室上班为生计发愁的爸爸,家里看上去像是有个孩子那种,他太没有那种,作为“超级英雄”的气场了。这位男士主动友好的和他打招呼,语速有点快,看上去似乎是个还怕冷场的人,而旺达也礼貌的打了招呼,但并没有说更多的。蚁人甚至和旺达提起自己本来计划的孩子周末去滑水,而旺达不太善于应对这类话题,但克林特帮了她,他只是回过了头看了蚁人一眼,而这位新人看上去立刻闭嘴了,就像被按了开关。

但随后直到他们去到德国,中途换乘了飞机,换成了其他交通工具,这位新人先生都没有再主动的说过一句话,除非克林特给他一个眼神,再次打开开关。旺达感到费解,她明白到那个怪异的感觉从何而来,因为奇怪的不只是新人,还有克林特。她回忆着新人先生最后一句完整和他说的话,关于孩子滑水的那句,她觉得有些熟悉,而后她想起克林特去复仇者总部的时候也说了自己计划周末带孩子去滑水。

所以说,现在都流行爸爸带孩子们去滑水吗?旺达觉得自己不太了解身为父亲这个角色的想法,尽管克林特和新人之间好像根本不怎么交流,他们都只和旺达说话,假装另一个人是透明的。但旺达觉得自己好像被排除在外了,而她搞不懂,只能把这归咎于蠢爸爸俱乐部的不知名焦虑,而且她觉得克林特和新人大概有仇,至少有些什么黑历史,而自己最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不要看不要问,不,也许有机会可以问问娜塔莎,女性的直觉告诉她,娜塔莎一定知道,直到为什么这两个看上去彼此不说话像是有仇的蠢爸爸们,会让她有种想要戴上墨镜的感觉。

新人到了德国以后,出现了严重的时差反应,他大白天完全撑不开眼睛,看上去就像马上要晕过去的样子,而克林特还是什么都没说,却买了咖啡回来,而新人爬起来要接过咖啡,但他显然晕乎乎的,而克林特二话不说直接把咖啡杯凑到了新的的嘴巴前,而新人看上去对这毫无异议,他直接喝起了杯子里的咖啡,而克林特一直拿着那个杯子,直到新人喝完了整杯咖啡,他们没说一句话,整个过程流畅自然,就像他们已经这样做过了无数次。

然后克林特跑去丢了杯子,新人再次忍不住躺在了汽车沙发上。

旺达·马克西莫夫,又称猩红女巫,拥有强大的混沌魔法,一直站在边上看着,她一言不发,她感觉自己仿佛被遗忘了,孤独弱小又无助。“求助:今天也很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墨镜,在线等,急。!”

克林特打开车门,力道很大,而这足够将斯科特惊醒了。“哇,这是什么时区?”斯科特一脸话没睡醒的样子,他从汽车沙发上起身,回过头来追问克林特,而克林特生怕他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来,不去看他,一脸不耐烦的把他推开,说道:“过去,就是过去。”而斯科特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很确定克林特不会害他,他往前走了几步,抬头一看,眼前站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希腊男神,显然是美国队长了,他的注意力一下子被集中了起来。

尽管路易斯告诉了他复仇者会派鹰眼来接他,但因为那是克林特,所以斯科特从来没有那种直接的刺激,因为对他而言克林特更多意味着克林特本身。但美国队长不一样,他是标杆是楷模,是超级英雄当中的超级英雄,而斯科特觉得他好像能理解当时路易斯兴奋的反映了,他现在特别想回过头和抱着克林特兴奋地说:“亲爱的,我见到了活着的美国队长!”

但是他不敢这样做,克林特会射爆他的头,所以他不可自制地握着美队的手上下摆动,并表示自己多么荣幸接到了这个邀请。克林特在斯科特背后,依然靠着车门,对于斯科特迷弟般的表现不自觉的而流露出嫌弃的神情。

克林特的神情显然敏锐的被除了背对着他的斯科特以及被斯科特缠着握手的美国队长以外的在场人员都发现了。猎鹰率先看似不在意的回头看了一眼冬兵,冬兵对他撇了一下嘴,而头部移动的方向微妙的指向旺达站着的位置,旺达甚至仗着自己的位置的优势,指了一下克林特和斯科特,然后做了一个捂眼的动作。

确认过眼神,旺达觉得自己找到了组织,现在我们都是八卦俱乐部的人了,而我们都很想知道究竟鹰眼和蚁人之间的那些事,正式成为了俱乐部成员们热切关心的头条。看上去他们的确不对盘,而且这回是很长的故事,足够他们乐好长一段时间。

美国队长的指令,中断了八卦俱乐部成员之间的脑电波交流。而他们各自前去做战斗准备,这时候,美国队长无声无息地走到了还在窃窃私语的猎鹰和冬兵的背后,说道:“你们说的对,我们应该一开始就问娜塔莎的,我的错,不管你们现在在聊什么,反正,我加入了!”斯蒂夫一脸正经的说着这个,语气严肃得不容置疑,然后连同另外两位一同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在另一边准备的斯科特和克林特,他们看上去隔得很远,互不交流,仿佛特别不对盘。

“希望他们的黑历史,不要影响到接下来的对战。”队长说了一句,然后离开了三人小群体。猎鹰与冬兵互看对方一眼,显然他们都觉得美国队长学坏了。以及——啊,为什么黑寡妇不是我们这边的!



PS:我的记忆里。。。这篇文已经写完很很久了,所以我忘记了原来没发出来。。。抱歉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