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带卡论坛体】【ABO】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怎么办?(6)

故事背景:

论坛体,原著向,四战后,全体存活设定。

带卡年龄会比原设更年长一些(年长主要是为了生子设定),没逻辑,时间线混乱,莫考据,OOC,沙雕,烂文笔,不适点叉,雷者莫入。带A卡O,楼主是带卡的孩子,故事大概是个倒叙,可能包含其他宇智波N件套,或者其他CP出现,具体看写作发展,故事一些私设和主线发展会随着推进慢慢说的,这里不剧透了。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往下。







#253楼主 一坨白毛

……老…祖宗?

 

#254楼主 一坨白毛

……我我我我……现在马上去,我保证马上……

 

#255楼主 一坨白毛

我真的已经在路上了,等我一下,等一下……【哭唧唧.jpg】

 

 

#254

……过去好久了,好像都没有人发言……大家都和楼主一样被250楼的那位的气场吓到了吗?【瑟瑟发抖.jpg】

 

#255

同被吓到,不敢说话,不过看到楼主应该也是一秒被吓怂了,之前楼主是在窥屏不说话吧,被老祖宗一句话,一秒就冒泡了……我能说果然不愧是老祖宗大家长吗!【跪舔.jpg】

 

#256

吓到+1,老祖宗气场好强大……之前楼主似乎莫名的从阳光少年变成中二病患了,我还好担心他会作出什么极端的举动,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老祖宗出现一秒定乾坤啊,不过我现在又开始担心楼主会不会出其他问题了……抬头看了一眼老祖中的ID……不好的预感……

 

#257

写作“起舞”读作……【瑟瑟发抖.jpg】

 

#258

你也想“起舞”吗?【瑟瑟发抖.jpg】

 

#259

可能我们的楼主现在已经在舞了【点蜡.jpg】请问楼里还有亲友在吗?楼主现在情况如何,老祖宗有让他“起舞”吗?【瑟瑟发抖.jpg】

 

#260别天神

我在的,不过我还没回到大宅,楼主大概已经过去了吧。

我先去给家里人买点宵夜再回去,闹了这一晚上大家肯定都饿了,我估计楼主可能晚饭也没有吃多少吧?吃点东西心情就能变好,楼里的大家不必过于担心楼主了,我们都会好好照顾他的。

 

#261

啊,看到有亲友这样说,就稍微放心一点了,不过楼上这位亲友君真是温柔啊,你是个漂亮的小姐姐吧,这么晚了一个人在路上走,还去买宵夜要小心哦。

 

#262

亲友小姐姐的确很温柔呢,然后你们家的老祖宗气场真是过于强大了,很难想像你们是一家人呢?讲真,虽然小姐姐你这样说了,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楼主,老祖宗他看上去是很严厉的那种长辈吧,该不会也是位高权重的类型吧……

虽然现在说这个似乎有点多管闲事,楼主虽然之前突然进行了中二发言,不过楼主父母的事情已经让楼主很可怜了,他之前在楼里透漏过其实自己和大宅里的亲戚并不熟悉,小姐姐你和楼主关系好吗?能请你赶快回到大宅去吗?如果老祖宗责怪的话,你能多帮他说几句话哦……

 

#263

是啊,亲友小姐姐,一起就拜托你了,要不是我们这些楼里的吃瓜群众说了不少让楼主伤心失控了,他看上去是和孝顺的人呢……他情绪失控的时候自爆了好多信息,真的让人十分在意,虽然很像知道楼主究竟经历了什么,但是现在似乎不是恰当的时候,我只想知道楼主他还好吗?小姐姐你要是到家了,帮忙传个口信可以吗?希望楼主可以来报个平安……

 

#264别天神

带口信这个是当然没有问题的,虽然我们家的老祖宗气场很强大的样子,不过他应该不是会乱发脾气的类型,是个讲道理的长辈,也没有位高权重,他现在因为某些原因算是只能赋闲在家和他的好友每天一起互相作伴吧。怎么说呢,你们可以把这个当作一种养老生活。

感谢楼里大家对我的信任,也夸奖我温柔,我并不是宗家的孩子,属于旁系,虽然和老祖宗相处不多,但是能感觉到他不是你们想象中的人,大家不要担心了。

我这边要买些三色丸子回去,竟然要排队,所以短时间内可能暂时回不去了。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也感谢大家夸我温柔,不过温柔可不是女孩子的专利,我是男的,算起来应该大概是楼主同族的远房堂哥吧【笑.jpg】

 

#265

原来是温柔的小哥哥吗?是楼主的堂哥哦,冒昧的问一句,堂哥你现在也是在排队等着买丸子吧,如果没有别的事情做的话,能不能和我们说说楼主的事情呢?看上去,楼主短时间内都不会爬上来发言了,但是楼里的大家其实都还是蛮想知道他的情况的,可以吗?

 

#265

是啊,堂哥!楼主,他说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信息量好大,他说自己的父母其实没有婚姻关系?还有哦,楼主说其实自己和双亲关系都不好,还说A爸不认他,这些都是怎么回事啊?啊,真的好让人在意啊!虽然楼里的大家经常说话不正经的,但是这个楼追了一段时间了,不能就这样太监了啊……能请你说一下吗?

 

#266别天神

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也为大家这么关心楼主的情况觉得庆幸吧,毕竟有那么多没见过面的人还关注着楼主的情况,不得不说,他也是个幸运的人呢。

只是楼主说的那些事情在我看来有些关乎楼主一家三口的私事了,大家还是不要太过在意了,我这样谈论可能不太好?【笑.jpg】

 

#267

啊,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我们都不知道楼主什么时候会再来,也不知道他还来不来了……堂哥,你说一点嘛,应该也有一些不那么私密我们可以知道的信息吧,毕竟楼主开这个楼本来就是想要解决他父母双方关系的问题嘛,你也可以说一些你知道的,万一真的能让大家帮到楼主呢?

 

#268

是啊,因为我们当中有人说话太直接让楼主伤心了,堂哥你说一点,让我们看看是不是还能帮到楼主,有弥补的机会嘛,求你了……

 

#269别天神

我知道了,我明白大家的心情。

我也希望能帮到这里的各位,可实际上我知道的并不多,和楼主虽然是同族但是共处的机会太少了,不知道是否真的帮到各位,你们想要了解哪些方面呢?可以先问问看?

 

#270

太好了,堂哥不愧是个温柔的人,幸福来得太突然,没想到竟然就答应了,我想知道答案的问题实在太多了,一下子都不知道要问什么比较好呢……要不,楼下你来……

 

#271

我也很多问题呢,特别是楼主之前说他和双亲的关系的情况,堂哥你能说说看在你这位同族的眼里,他们一家的关系吗?

 

#272

是啊是啊,这个问题问得好,之前楼里的人对楼主双亲的情况说了不少猜测,有人说他们已经没感情了,要离婚了(虽然楼主说根本没有结婚,这个也好想知道怎么回事?)堂哥,你觉得楼主双亲关系如何?真的已经没有感情了吗?

 

#273别天神

好了,看来大家的确比较关心楼主一家的家庭关系,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我还是先说说我对他们的印象吧,毕竟我没有和他们住在一起,不知道家庭关系。

我特意去爬了楼,看到了大家的一些推测,其中很多是关于楼主双亲性格的猜测,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各位猜测的AO角色倒错导致的家庭矛盾这个问题,我其实不太认同的,另外大家说到我的小叔叔也就是楼主A爸的一些推测,我感觉也似乎不完全正确。

虽然,我和小叔叔是同族,但其实我同样和他并不太熟悉,可能只是小时候在族地见面会彼此打招呼问好的关系,所以我也无法拿出什么证据说大家的推测是不对的。

在这楼主一家之中,我接触的最多的其实是楼主的O父亲,按说他和小叔叔生育了楼主,关系上他是我的堂婶,不过我更习惯称呼他为前辈。这个称呼是因为我的相方曾在他下属工作,就是番茄口中曾经说过的前辈在暗部的那段时期发生的。

 

关于前辈的一些情况:

虽然的确像番茄说得那样是个会在大街上看小黄书的人,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是优秀忍者的那个部分,所以楼里那些关于他的战力猜测都是真的,他也的确是个位高权重的人,我现在虽然不是直接被他指挥,不过他也是我的上级,就像楼主说的那样,我和村子里所有的人一样,都很尊敬爱戴他。

他是个非常好的人,虽然偶尔的确会没有干劲的样子。

之前楼里有人推测说前辈是一位工作狂,这个是真的,虽然这听上去和没有干劲好像是矛盾的。

他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上级,但如果说他冷漠自私大概的确是过度推测了,与其说他自私,不如说他太无私了。在从前曾仅有过的一次任务上的合作,具体任务的情况我已经不太记得了,但作为那一次任务指挥官的他,任务一直很顺利,这和他出色的指挥不无关系,但是在最后出现了一些变故,他选择了让其他人最先远离危险,而他自己会是留下来断后的那个人,当然最后他安全撤退了。

后来听相方提起,这似乎是前辈的习惯之一,他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同伴,他大概是那种为了责任和集体或者大多数人的利益毫不犹豫的会选择牺牲自己的人。

他曾经在暗部里的名声也非常不好,也甚至被不明真相的人称作“冷血”,但我的相方却曾告诉我他的队长是一个如果你们想要伤害我的同伴,那么就请先从我的尸体踏过去的人,我更倾向于相信我相方的判断,又或者说是我自己与他仅有的一些相处之中得出的判断。

我之所以说了这些,是真切地希望楼里的大家不要误解了他了。

 

那么接下来是大家最关心的楼主双亲之间的关系部分:

我的相方在被他直接领导的时期,受到了他非常多的关照,有好几次我和相方一起在村子里遇到他的时候,他也是非常友善和气,对我们非常关照。现在想起来,前辈虽然看上去经常神情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似乎对除了小黄书之外的东西都不是特别感兴趣的样子,这也导致了一些与他不熟悉的人很容易对他产生误解,但实际上却是个非常看重感情的人,他对我们的善意和关照应该就是看在我们和小叔叔是同族的关系上吧。

前辈和小叔叔之间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他们是少年时代的队友,但是后来因为前线战事紧迫他们一同上了战场,最后小叔叔却没有回来,那个时候他们都还非常年轻,几乎可以说只是大孩子吧。

总之,大概比我现在年纪相当?也比楼主现在年纪更小,战争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那时候,所有人都认定小堂叔他已经牺牲了(虽然现在我们现在都知道没有了)。

当时我年纪还小,并不知道战场上发生了什么,但听族里的长辈说,小叔叔在临死前把作为我们一族最重要的血继界限送给了前辈,作为他晋升上忍的礼物,那大概也是一种托付。

楼里忍者众多,大家都能理解血继界限对于一个忍者家族的重要性吧?

当时族里很多老人不愿意接受这个结果,他们不愿意家族珍贵的血继界限流落到了一个外姓人手里,但最后是当时的族长,也是我相方的父亲和当时的村长联手平息了这件事。

那个血继界限一直留在了前辈身上,只是那之后我从来没有什么机会见过前辈,一直到后来我长大开始执行任务以后,在通过相方和前辈熟悉了以后,我才发现自从小叔叔牺牲以后,前辈每天都会买小叔叔最喜欢吃的食物作为贡品,风雨不改的去他扫墓,并且总是会在墓碑前站很久,有时候一言不发,有时候会絮絮叨叨对着墓碑说很多的话。

 

我也是一个A,但从来没有闻到过前辈身上的任何味道,不像一个普通的O更不像一个被A标记了且生下了孩子的O,他给我的感觉更像个B一样,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作为一个O他能在暗部时间如此之久的原因吧。所以,另一方面,因为气味的影响那时候我和我的相方都不知道原来他和小叔叔是这样的关系,我们以为他们只是能够为对方牺牲性命的伙伴又或者说挚友,我猜那时候族里的大部分族人都是这个感觉,因为如果在一开始大家就知道了前辈是小叔叔的O,那么或许继承了小叔叔血继界限的前辈,虽然他们没有正经的婚姻关系,也没有入户改变姓氏,但是标记关系的存在已经能说明他像遗孀一样了吧,前辈不能算是真正的外族人了。

 

那么小叔叔留下的东西,前辈继承的话,按理来说族里的任何人都不能说什么闲话的。

 

但实际的情况,前辈从没透露过他和小叔叔之间真正的关系,任由自己被族里的其他人刁难与指点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直到时间过去,人们逐渐开始淡忘这个事情。前辈为什么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并不清楚,无法解释,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说清楚。

 

最后是关于楼主的情况:

如果按照楼主的年龄,其实在我们以为小叔叔在战争中牺牲之前,前辈大概就已经有了楼主了,但楼主应该是在这个事情之后出生的……但是后来扫墓的那些年,楼主没有出现过,我们一族也不知道有楼主这个孩子的存在,这是最神秘的部分……或许也是只有当事人才能解释吧。

楼主是四战后,和小叔叔一起回到村子的,就像楼主之前自己说的那样,我们所知道的部分仅是小叔叔养大了他长大。

 

当然,因为一些原因,虽然我自称是楼主的堂哥,但其实我很早就去世了,真要说起来的话,我现在其实还未成年,楼主他倒是刚刚成年了。如果我一直活着,其实并没有和小叔叔年纪差距太远,但是他的辈分的确更大一些,而这就导致了在我去世到四战结束之间的这段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一无所知,没有办法提供更多的信息了。虽然在复活后相方告诉了我零碎得一些内容,不过实际上他和我类似,知道不多。

 

我也很希望能够帮到他们改善关系,以上就是我知道的全部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274

我的天,竟然是一瞬间刷出来的,好长一段……还没来得及看内容,但已经惊呆了……

 

#275

……好长,堂哥你是不是和楼主的O父亲一样也是个印10 ???我就是刷新了一下……膜拜大佬,大佬你看我今年中忍考试能过吗?

 

#276

印10大佬历害,不过我已经看完上面大佬的发言了……虽然大佬声称自己知道得很少……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是少吗?简直就是高能啊……

之前楼里有人说楼主O父亲是个只顾工作自私冷漠的人,但是看完大佬说的这些,简直难以想象……

他是个情深意重的O,他无名无份,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一直不说关于标记的事情,但是竟然就这样为自己死去的A这样守寡了好多年吧,大佬说楼主应该是小叔叔牺牲前有的,自己小叔叔是四战后才回来的,四战并没有过去多久啊……他为自己的A活生生的守寡了18年……18年啊……相当于楼主的年龄了

我突然有点想哭……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是同感……【泪流满面.jpg】

 

#277

【泪流满面.jpg】+1,18年啊……而且这位前辈今年30+,当年是十来岁吧,那就是他这辈子本该最青春最美好的一段岁月都在这个周而复始的扫墓之中度过了啊,日复一日风雨不改啊……前辈他对自己A感情一定很深的,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不可能是演的啊,对不起……我之前是有真心实意的认同过那个关于AO角色错位,楼主O爸嫌弃了A爸四战受伤所以导致了感情破裂这个可能性……我错了……

 

#278

【泪流满面.jpg】+2,我也……楼上啊,我们一起认错……楼主为什么一开始不说清楚这样的信息啊?无论如何,现在开始谁要是再说楼主O爸的坏话试试看,我第一个站出来实名DISS!

 

#279

【泪流满面.jpg】+3,同实名DISS!

 

#280

【泪流满面.jpg】+N,同实名DISS+N

普通人路过,不得不说你们忍者的故事真的是跌宕起伏,比连续剧还好看了,楼主家O爸这种战力爆表而且位高权重还情深似海的人设绝对就是男神无疑了,而且他和楼主一样是个白毛吧!白毛多帅哥,讲真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很想知道他帅不帅吗?

没错,我就是个肤浅的看脸的颜狗……

 

#281

【泪流满面.jpg】+N,同实名DISS+N

同普通人路过,我也好奇颜值,感叹一下楼里还是很多情感丰富的妹子的,不过这个故事也是直接让我猛男落泪,这么好的O为什么我就没有遇到呢……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本来我们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楼主一家信息,堂哥也给我们说了不少了,但是没有人觉得整个情况更加扑簌迷离了嘛?我甚至已经有些看不懂这个发展了啊……

最最重要的是!!!你们忍者怎么回事,这么牛逼的嘛?爱打架就算了,为什么堂哥一脸平静的说出自己死了然后又活了的这种话,还有啊!你们楼主的O爸,也疑似死了又活了啊???!!!这是什么神仙操作,耸人听闻的事情???你们忍者都这么牛逼的吗?为什么我楼上的大家完全都似乎不吃惊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

 

#282

啊,楼上,大家一下自被楼主O爸的经历震动了一下,忘记了这个楼里还有很多不是忍者的吃瓜群众……

的确,死而复生这个事情听上去像是耸人听闻,不过其实这个楼在比较早之前就有人说过的吧,第四次忍界大战打到后来,BOSS之一用了一个忍术,把这场战争里面所有战死的忍者都原地复活了!

但是,复活的人不止这些,因为在战争最开始的时候,战争BOSS一方有人运用了一个禁术,把过去许多已经死去的杰出忍者,包括五大国的历代影,都以类似于活死人的形式召唤了出来,BOSS方控制了这些活死人和忍者联军对抗,活死人们无法杀死,只能封印。

忍者联军这边一度陷入了苦战,不过幸运的是最后还是成功封印了大部分,这些被封印的了活死人,本来在这个禁书被解开的时候,魂魄都应该归于黄泉的,但这些人当中,有一部分可能心愿未了,或者其他原因,他们灵魂没有及时的回归净土。

在战争的最后,BOSS复活了那些战死沙场的忍者之后,传说中的六道仙人又出现了,仙人把这些被封印却仍未归于极乐的活死人们一下自全都原地复活了……

怎么说呢,他这个举动让忍界很多亲人重新团聚,不过也让很多根本不属于我们现在这个时代,在我们印象中只属于历史的那些伟人大佬们突然从历史里活生生的走出来了……

这么想想,还真是让人觉得很不习惯呢……

 

#283

啊,什么,第四次忍界大战,是这样一场残酷得战争吗……作为普通人,真的不清楚细节,只知道这是一场让各国忍村都团结起来了得战争,但是出乎寻常得很快就结束了……对战活死人是一种什么样得情景,简直不敢想象,而且他们都是各个时代得豪杰吧……好可怕啊……

 

#284

我是四战老兵了,楼上得,对付杰出得活死人的确很难,不过我们可以封印所以毕竟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所以那不是最艰难的部分,你们可以想象一下,这些已经死去得敌人……他们很多是我们这些活着的忍者联军成员已经逝去的亲人师傅队友,但是现在却被迫互相战斗,这才是让人最痛苦的地方。

 

#285

这里也是四战老兵,坐标砂村。

我在战时遇上了自己下忍时期的指导上忍,我和师傅的感情非常深厚,但是后来她再一次任务中牺牲了,我一直一直很思念她,但从没想过会在四战战场上会遇到她,她还从从前年轻的样子,但是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也已经是别人的老师了……我不得不带着自己的徒弟对抗自己最尊敬的师傅……那让我非常痛苦……当时我真的怨恨那个让我的师傅无法安息的家伙……哎,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那时候的情景……

 

#286

啊……天啊,无法想象忍者们这种不得已和自己昔日亲友对敌的情景,抚摸楼上,那最后怎么样,你的师傅呢,她现在复活了吗?

 

#287

不,没有的,师傅她看到了我带着自己的徒弟们,她似乎感到了安心,说了一些托付,随着禁术的解开,她就回归黄泉了。师傅当初牺牲的时候,我没有见到她,等看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是一具尸体了,虽然战争很残忍,但最后能和师傅说上话,让她知道我努力继承了她的意志,这也算是弥补了遗憾……所以最后我还是决定把一切怨恨放下了,那个对所有战死的人们使用了轮回天生的BOSS,说真的因为有人反水了,否则四战不会是这样的结果,尽管我怨恨他们挑起了这一场战争,但是现在的这种结果,似乎我又无法完全去怨恨了。

 

#288

的确,楼上说的很实在,这里云忍,我知道的是那几个BOSS现在都还活着的在木叶受到了管控,这个是五影共同决定的结果,对于这样处理的结果我一个小小的忍者无法说些什么,即便怨恨也无法改变很多东西,倒不如珍惜现在好不容易来到的和平年代。

 

#289

你们放什么狗屁,战犯就算突然反水了,他之前欠下的血债就能一笔勾销了吗?你们这些人是胆小鬼?

这里水村,我村四代水影被那个BOSS幕后控制的10年,无论如何,我们也无法就这样轻易放下,BOSS他们应该去死!说到底还不是木叶持强凌弱而已,四战本身真要说起来就是他们一个村子的事情,却非要牵扯上了五大国忍者的命运!

 

#290

楼上的,我不是水村,我就是木叶的,你这些话言语不太好,但是大家可以理解,不过你在这里说又有何用,要不你试试对着你们那位美艳动人的水影姐姐说说,看看她怎么看?你想约架吗?

 

#291

楼上木叶的,来就来啊,我们水@#¥%……&*

 

#292

啊捏,忍者们又想要撕逼了啊……水村这位怎么了【滑稽.jpg】

 

#293

啊,不要撕逼,是太激动按错键盘了吧……

普通人在这里感谢楼上的忍者们的一些科普,原来如此,虽然听上去真的感觉不像是真的,但是真的突然明白了忍者们在战争中究竟遇到了什么,无论哪一村的你们都是英雄啊!致敬!

 

#294

致敬+1,说起来堂哥就是这样被复活的吧,楼主的A爸也是吗?那这样说来,虽然过程很残酷,但结果看来还有好事的啊,否则楼主的O爸就不是守寡18年,而是有可能要守寡一辈子了吧,那也太惨了,还有还有啊堂哥不也因此得到了和相方团聚的机会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堂哥去世的时候还未成年吧……我的天,去世得太早了,忍者得生活果然好残酷啊……哎

 

#295

四战老兵报道,忍者生活都是刀口舔血的,不过现在是和平年代了,否则我们也不会有时间这样在网上一起唠嗑啊,战争都过去了,大家不要多回顾了,珍惜眼前的生活才是重要的吧……比起这个,我要说的是,楼主A爸,应该不是被复活的那一拨忍者吧,看堂哥和楼主透露的情况不像啊,楼主说他可是被A爸带大的哦……死人无法养大一个孩子吧?

 

#296

是啊,楼上这么一说,的确是啊,我一开始还很自然的以为楼主A爸和堂哥是一个情况,现在经过提醒这样一说,的确不是啊!啊,还是好在意究竟发生了什么,堂哥还有可以透露的信息吗?

 

#297别天神

我已经说完了哦,抱歉,不知道更多的细节了,大家还是等楼主回来吧,我也马上能买到丸子要回去了。

 

#298

其实看堂哥的那一大段,我也猜到他应该把能说的都说了,大家就不要勉强了……怎么说呢,堂哥的确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新的信息,我们看上去似乎掌握了更多的线索,但实际上谜团已经变得更庞大而复杂了,我已经开始觉得自己的贤不够用了……

 

#299

楼上说的对,同觉得贤的余额不足了……如果说堂哥给的信息都是对的,那么其实说明从这个楼一开始,我们所有人的一些推测,似乎方向都完全是错的,那些AO感情不和的推测似乎可能性不大了,我们好像又回到了原点……没有任何进度啊,果然还是要等楼主回来才行吗?

 

#300

我也……开始迷糊了,这里只有贤7,平时没觉得自己贤不够用,但是这个本来我只是打算吃瓜的楼现在有点打击到我了……我好希望有人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已经一团乱麻了……【怀疑人生jpg】


#301

噗】楼上不要怀疑人生,我来说个好玩的细节~

你去看看楼主家族老祖宗出现的那层,老祖宗说楼主是贤二的孩子,已知楼主O爸贤10,你猜谁贤2?这样你会不会觉得舒服点,哈哈哈哈哈~


 

 

TBC


题外话:不要催,我比你着急,不要问,问就是没有……请看置顶,三次元很忙星人,人设不崩【滑稽.jpg】

感谢支持,感谢感谢感谢感谢……能不能用评论砸死我,慰劳下我这个三次元折磨的小可怜【泪流满面.jpg】


PS:发现发漏了一层,已补全……

评论(26)

热度(15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