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带卡论坛体】【ABO】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怎么办?(5)

故事背景:

论坛体,原著向,四战后,全体存活设定。

带卡年龄会比原设更年长一些(年长主要是为了生子设定),没逻辑,时间线混乱,莫考据,OOC,沙雕,烂文笔,不适点叉,雷者莫入。带A卡O,楼主是带卡的孩子,故事大概是个倒叙,可能包含其他宇智波N件套,或者其他CP出现,具体看写作发展,故事一些私设和主线发展会随着推进慢慢说的,这里不剧透了。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往下。





#207楼主 一坨白毛

……楼上才是需要被点蜡的人【点蜡.jpg】……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我只能去睡树枝了吗???如果说他们真的是达成生命大和谐和好了,那我睡树枝也是值了,但完全没有这回事啊!!!我刚才收拾好餐桌,刷好碗以后,就把剩下的饭菜整理分别装好几份了,放到冰箱里了。我担心父亲晚上会饿,所以拿了一份到他房门口,敲了敲门,我在门前等了一会,但是里面没有回应,可能是太累了已经睡着了吧……我也不好意思打搅他……

于是,我把便当放回去之后打算自己也回房间休息了,没想到房门完全打不开了,臭老头子竟然把房门锁死了不让我进去!!!太可恶了,他是仗着自己进出不需要门吗???!!!

啊,我完全没有地方睡觉了啊……如果不睡树枝,我就只能在客厅地板上睡觉了……可是根本没有床铺啊……如果让我选的话,作为忍者可能还是树上更舒服吧……啊啊啊啊啊!!!臭老头子!他倒是把我的忍具包丢出来了啊,可是我的睡袋根本不在里面啊!!!!!!我锤门他也不理我!!!他怎么能这样,他们吵架了心情不好也不能这样啊,我真的是他们的亲儿子吗???【哭唧唧.jpg】

 

#208

啊,感觉楼主终于被生活比的陷入了癫狂,有点可怜了,但是又莫名可爱是怎么回事?想RUA~

虽然但是……那个你们家老头子弄坏了你房间的门是有点奇怪啦,按说他不是回到自己的房间吗?为什么要到楼主的房间去啊?而且如果你家臭老头在你的房间里,楼主你干脆去睡他的房间不就好了吗?不需要睡树枝啊???

 

#209

想RUA+2

对啊,睡树枝和露宿街头有什么区别啊?楼主?!你去臭老头的房间不就好了吗,对自己好点啊?【滑稽.jpg】

 

#210番茄好吃

他们是一个房间,他们家现在能住人的只有两个房间。

 

#211

???等等,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番茄君你是说,楼主家里只有两个房间,因为父母分房睡了,所以楼主一直和自己的A爸住一个房间吗??????【陷入了沉思.jpg】

 

#212

这个,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楼主双亲分房睡了,我也不该觉得吃惊的,但是……

这可真是奇葩了,一个30出头的青壮年A,不去抱着自己香香软软的O睡觉,竟然像个A常年不在家的O一样,带自己孩子睡,关键是这个孩子已经成年了啊?我???对不起,楼下来,我不行了……

 

#213

楼主这样说可能有些直接,但是你家的A爸,感觉真是完全不行啊,作为A还是要强硬起来!他是不是对自己角色定位出现了错误认知???【滑稽.jpg】我也不行了,楼下你来!

 

#214

我是楼下,我来一下,主要是因为楼主家只有两个房,但是一家有3口,总是该有2人睡一个房的啊,然而没想到楼主家里竟然一起睡的是让人最意想不到的组合!我来盲猜,该不会是之前楼主A爸伤病无法动弹的时候,也是楼主在一个人照顾吧???你家O父亲那时候是不是忙着出去赚钱养家啊?

 

#215

【陷入了沉思.jpg】

 

#216楼主 一坨白毛

 

……你们这样说,倒也是不能说不对,的确是主要我在照顾臭老头,父亲他非常忙需要照顾村子里更多的人,所以我必须要帮助他分担才行,所以那个时候我的确和臭老头睡一个房间,他是很嫌弃看我不不耐烦啦,不过有什么办法呢?

父亲也会每天来看看他,但是他们很少说话,能说3个字绝对不说5个字,臭老头对父亲的态度很不好,父亲似乎也习惯了的样子,后来看看就会回自己房间,然后笑着交代我好好照顾老头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喜欢他这个笑容……

不过现在臭老头的伤已经好透了,我一直觉得他应该搬去和父亲的房间,不过他不动作,父亲也没有表示,我也不好说些什么的……家里的确只有两个房,我只能被迫继续和他呆在一个房间了……

啊,所以啊,这才是我要发帖的原因啊,大家帮帮我吧!

其实家里不止两个房间,我是觉得至少我们3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房间才对,不过家里还有一个似乎最大的房间,我从来没有进去看过,我猜那里可能是父亲的书房吧,不知道会不会有沙发……之前我曾想过到那里面去睡一晚上,但是……还是算了吧,我猜他们不会让我进去的……

之前有一次好奇,当时父亲不在家,我想偷偷看看没人发现的,结果没想到臭老头在那个瞬间完全没有声音地出现在了那个房门口,吓了我一大跳……他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看了我一眼,但是我觉得实在是太可怕……【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jpg】

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靠近过那个书房……

 

#209

 

是我的错觉吗?又是一波巨大的信息量……而且楼主说的情况好像哪里怪怪的……

 

#210

楼上的,其实自从楼主跳出来说亲友说的都是真的,我就很想说楼主家里没有哪里不奇怪的!所以你感觉怪怪的其实大概很正常吧!

这么说吧,之前楼主和亲友都透露了不少楼主O父亲的人设,当然楼里的吃瓜群众们对于楼主父母感情不和也有了一些靠谱或者不靠谱的猜想。

楼主O爸至少的确是个战力不俗,但不一定真的位高权重,不过刚才楼主最后一次发言:

【……父亲他非常忙需要照顾村子里更多的人,所以我必须要帮助他分担才行……】

他的父亲不是一个医疗忍者而是一个战斗单位,但是为什么还要照顾村子的大部分人呢?那么我觉得大家之前一直说的【位高权重】基本可以实锤了。

楼主的O父亲可能是村子高层,毕竟这样厉害的忍者还经历过忍界大战活到了30多岁,位高权重也很恰当。而且楼主和亲友们虽然没有回答过这个问题,但是从来没有否定过【位高权重】这个说法。

所以,可能楼主自己身在其中以及习惯了这种家庭模式,不觉得有大问题,但是我在这里大胆推测,就是因为AO性别角色和社会角色倒错导致了楼主你们家现在的情况,无论是分房睡还是家里的A带着孩子睡,这些让人感觉奇怪的地方,楼里的大家想一下如果楼主的父亲是A臭老头是个O,那么没有人会觉得问题太大吧?

 

#211

楼上说的在理,我也补充一下,我知道208说的怪怪是在哪里,这个怪不光是AO倒错导致的奇怪,因为奇怪的根本不只有楼主的双亲,楼主自己也很奇怪的。

抱歉了楼主我这样说了你,楼主不敢进去父亲的书房,当然这可能侧面印证了你父亲的确【位高权重】书房里有重要的信息文件之类的,但你不光是不敢进去书房,你都没有地方睡觉,导致要露宿街头了,你宁可求助外住的兄弟也不敢去打扰自己的父亲……如果是我的话,父亲把我赶出去了,我母亲肯定不舍得让我流落街头的吧,她肯定让我在她的房间凑合了,哪怕打个地铺也可以啊?

难道楼主宁可去睡树枝也不想和把自己生下来的亲人睡一个房间吗?你父亲的房间你不去凑合一下?【陷入了沉思.jpg】

 

#212

???楼上这个逻辑,似乎很有道理???然而,抱歉我已经看不懂剧情了,贤不够了……

 

#213

楼上的,211楼说的,楼主这个家其实不光两个家长出了问题,楼主和双亲的关系其实也很有问题的意思?

 

#214

???我楼人均家庭心理砖家,我抬眼看了看这楼的标题,你们是不是想多了,楼主如果和父母真的关系有问题,他干嘛还关心双亲的感情关系,真是这样的话,一开始就搬出去住了,但是楼主明显想要把这事管到底啊???你们是不是推理过度了???【吃瓜.jpg】

 

#215

回楼上的亲,我是211楼,我猜没有推测过度,我刚才是去爬了前面的楼,看了一下,楼主在这里所有针对过自己O父亲的发言,于是我找到了佐证我论点的证据,在楼主第一次说起自己两个父亲的时候那段话,我复制在这里,大家细品:

特别是父亲,他是把我生下来的那一位,现在外表看上去也就20出头吧,不过他个性很稳重倒是完全不像一个年轻人的感觉,他是个很温和的人,总是笑,脾气很好的,会给人强大的安全感,我非常尊敬他,他的学生们,还有村子里的其他人也是一样。至于臭老头子……他……大概就是糟糕的大人吧……他暂时没什么可说的……】

这里楼主楼主说大家都很尊敬父亲,这是个开端,有了后来吃瓜群众们推测这个O父亲位高权重,但大家再仔细品品啊,一旦接受了位高权重这个人设,你们看所有人都尊敬父亲其实都不会奇怪,但楼主自己说的【我非常尊敬他】,“尊敬”就用得很是微妙了,这个更像是下级对上级会说的话,而不是父子之间会有的部分,之前也有人猜测O父亲强势,我看这个也能实锤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喜欢他这个笑容……不过家里还有一个似乎最大的房间,我从来没有进去看过】还有这段

 

#216

???楼上你是不是没说完……怎么太监了?

 

#217

好像是太监了?不过关于“尊敬”这个用词的猜测……的确是……是强势到连自己家的孩子都不敢亲近了吗……【陷入了沉思.jpg】

 

#218

抱歉,一下自手滑发出去了,我还在码后面的内容,大家等我一下哈!

 

#219月读理解

【陷入了沉思.jpg】

 

#220

(接215楼)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喜欢他这个笑容……不过家里还有一个似乎最大的房间,我从来没有进去看过】
这个部分很值得探究了,楼主你为什么不喜欢父亲的笑容,我看了上下的描述,父亲是笑着对你说话让你照顾你的A爸吧,为什么讨厌这样的笑,唯一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那个笑容不是真心的,是一种公式化的上位者对自己的下属表现出和蔼时候习惯表现出来的笑,所以楼主下意识的不喜欢。

另外楼主已经成年了,居住了十多年的家里,有明显能看见但是自己从来没有进去过的地方,虽然说是长辈的书房,更奇怪的是是楼主A爸出现了不让楼主进去???

我还是觉得楼主有些奇怪,虽然一切只是猜测,但是感觉楼主其实和这个他很“尊敬”的父亲其实感情并不亲厚,那些不许打扰不去求助的行为,也不敢去书房,比起像家里人,更像是比较陌生的熟人之间的礼貌和疏离,是无法信任和依赖的感觉……

 

#221

字好多,但是我都看完了,所以楼上的,我觉得你说得也有道理,你是想说楼主和自己的O父亲关系不亲厚,道理我都懂?不过说真的,就算是真的,我抬头望了一眼标题,这又和楼主父母彼此不说话有什么关系呢?你花了这么多字,证明了个寂寞?【滑稽.jpg】

 

#222

证明了个寂寞+1,而且有一说一。 可能只是楼主这人真的比较孝顺又不是那种感情外露的类型,他父亲如果刚好也是这个类型,那不能说是关系不好吧,只是不够亲密,不太明显而已吧?

 

#223

楼上,楼主是不是个感情外露的人,你不知道吗?你看他对自己的A爸用的是“臭老头子”这种称呼,看上去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孩子吧?不然能这样说自己老爸吗?

另外,看了这个证明,我倒是觉得之前大家都觉得楼主嫌弃自己的A爸,我倒是突然觉得这个可能是我们的错觉,楼主对待自己父亲时像个懂事而知进退的成熟大人一般不敢打扰,说真的这想不想那你们上班的时候对着领导的感觉?但是对A爸的时候,他倒是去大大咧咧地捶门了。

还有之前说到A爸脸上可怕的疤痕的时候,说看多就习惯了,A爸因为受伤头发白了,楼主说自己一家都白发一家都未老先衰,这看上去是个玩笑,但其实是个赤裸裸的维护吧!

 

#224

是啊,楼上这么说,我也注意到之前A爸重伤的时候,也是楼主在身边一直照顾,所以说啊,不管楼主是不是和O父亲不亲密,但他和自己的A老爸比大家看到的都要亲,他感情上可能更依赖A爸呢……完全不是嘴上说的那样嫌弃……楼主平时可能像个直肠子咋咋呼呼的,但是我赌他其实是个口不对心的小傲娇~

 

#225

楼上的大家说得有理,我自己是这样,我老爸成天在外面做任务,小时候我都有些怕他,现在大了对他也尽量是毕恭毕敬的,不过对妈妈就总是忍不住撒娇,老是被说长不大……

楼主他是和他的A爸一个房间的吧?假设他们家AO角色倒错,所以“臭老头子”这种看似不够得体的称呼,反而恰巧就是感情更好的证明吧!楼主A爸对楼主来说可能更接近我们平常家庭里面,母亲的角色……

 

#226

不是,我已经彻底搞不懂楼里这些家庭心理砖家的思路走向了,之前有人证明说楼主和O父亲关系不好,现在有人证明楼主其实更亲近A爸?但是啊!!!你们讨论这个干什么???关注点不是楼主父母的AO关系吗???为什么一直讨论楼主和谁比较亲近???

你们现在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已经跳过了很多步骤,开始讨论,如果父母离婚,楼主跟谁过的问题了啊???

 

#227

噗,楼上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我也好奇楼主跟谁???【滑稽,jpg】

 

#228

喂?!楼上这样是默认离婚吗?【滑稽,jpg】

 

#229

???为什么话题兜兜转转又回到了离婚,不是说好了劝和不劝分吗?【吃瓜.jpg】

 

#230

   默认离婚+1【滑稽,jpg】

 

#231

默认离婚+2,不是无脑跟风哈,说离婚可能有些残忍了,不过在我看来之前楼里兼职的家庭心理专家们没有证明了个寂寞,特别是写了小论文的那位。

之前大家给楼主的O父亲推测了很多人设,虽说O能力强其实并不是坏处,但显而易见的,一个O不仅和自己的A分房睡觉,甚至和自己的孩子,还是独生子是这样类似熟悉的陌生人之间上下级的相处关系,那怕这个O在外能力再强,再能够受到更多人尊敬,他其实也已经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家庭。

虽然这样说可能有些冒犯,但他有可能只是一个沉迷工作对待A不理不睬,对待自己的孩子公事公办,冷漠又强势只顾自己的一个O吧……楼主可能常年在这个环境下已经斯德哥尔摩了……

O权大佬求放过,不是DISS任何人,只是理智分析而已,退一万步说,之前大家都说楼主A爸不行,放着一个O无动于衷,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不行,这个可能是身体原因,不过有一点可能性似乎更大……心理不行,或者说,不想。

怎么说呢,如果真的只是战争导致的身体伤害,那么如果家人之间的感情还在,我感觉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感情已经凉凉了,那就算身体可以也是亡羊补牢了吧。

 

#232

默认离婚+3,两个人的相处,说到底不是看对方有多优秀,一辈子的事情是看彼此能够容忍对方多少缺点吧……

可能这么多年过下来,其实楼主的双亲早就没有了感情了,分房睡,不说话,甚至还无法在一个桌子上一起吃饭,其实他们已经不合适继续生活在一起了,说不定只是为了楼主一直在勉强维持着一家三口的状态……

虽然真的很残忍,不过楼主你既然都已经成年了,感情的事情有时候无法勉强,如果你真的爱他们,希望能一直一家人在一起,但是你是否想过,分开有可能对他们来说都是解脱?

 

#233月读理解

……【陷入了沉思.jpg】

 

#233番茄好吃

………………………………

 

#234楼主 一坨白毛

…………230楼,你说的是真的吗?如果他们分开了,真的……真的他们才会……更好吗?

 

#235

揉揉楼主的白毛,其实我也赞同分开可能是解脱虽说大家应该劝和不劝分,但是楼主父母看上去已经没有感情了……

不过看到楼主这个反应,我突然又觉得很心疼……啊,怎么办,好想给楼主一个爱的抱抱!

 

#236

爱的抱抱+2,我想要哭了,虽然之前很多人都分析楼主家里的情况,但是总的来说我还是觉得蛮沙雕的,为什么一下子就现实向了啊?离婚什么的不要啊,楼主会伤心的,你们不要太过分了啊!

 

#237

爱的抱抱+3,可是230楼说的很有道理,没有办法反驳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难过,就真的没有办法再帮到楼主了吗?大家一起想想办法啊!为什么要离婚,不许离婚!!!啊啊啊啊!!!

 

#238楼主 一坨白毛

我都明白了……

你们不用安慰我了……其实,我自己也可能早就预感到了会是这样的结论……我只是真的不愿意放弃而已……他们不会离婚的,毕竟其实他们从来没有结过婚,他们之间没有这种合法的关系,是我隐瞒了大家……他们只是因为其他的一些我并不想透露的原因而被安排了住在一个房子里……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觉得这样就像是一家三口团聚了……

抱歉,发了这楼,浪费了大家的时间……我只是……只是真的不希望他们分开,我觉得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只是……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样了……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其实……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生……也许是个意外,也许是我根本不是被他们期待的小孩吧……

我也想过我可能不是他们的亲生孩子……

虽然,我一直没有说,但是楼里的大家还是很聪明的猜到了,我和我的父亲……的确并不亲密,虽然我很希望能够亲近他……但是……算了……都已经没有必要了……

至于臭老头子……你们都猜错了,我和他感情一点都不好,我虽然我的确是他一个人养育长大的,可是过去的18年里,他都没有认为我是他的儿子,他对我没有感情……对于他而言我可能只是和大街上捡回来的小猫小狗一样吧…… 只是连小猫小狗都会被主人取名字呢……他甚至不想给我取一个名字……其实这些我早都知道了……只是不想要认输而已……

谢谢楼里的各位……我知道接下来我要怎么做了,果然这个世界都是错误的……

 

#2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冷静啊,急死我了,你们这些人,楼主你回来啊?最后一句什么意思?

 

#240

楼主你要做什么???不是你打算做什么???我有很不好的预感!!!有人知道楼主在哪里吗?他是哪个村的???楼主最后这段留言信息量很大啊???我???

 

#241月读理解

楼主,你还在吗?如果你还在看楼的话,请回复我!

我是你的堂哥,番茄的哥哥,番茄之前告诉我这个楼,他说你被小叔叔赶出来了,让我接你到大宅去过夜,所以我也来看看这个帖子,我看你们讨论得热烈就没有插嘴一直往你们家老宅那边过去,你现在还在你家附近吗?

我已经到你家庭院门口了,不管你打算要去做什么,都等明天吧,跟我回去大宅,那里也是你的家。


#242别天神

是啊,楼主你还在吗?你知道我们是谁吧,我是陪着月读一起过来接你的,你在上面谈的那些事情,前辈和小叔叔他们知道你的想法吗?我其实和小叔叔都不太熟悉,月度君他可能和小叔叔相处的时间更长,不过这个楼里除了我以外无论是拉面、番茄还是月度,我们大家都知道前辈他不是冷漠又强势自私的人,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是不是有些什么误会了?如果愿意的话,跟我们回大宅去,我们谈谈?

 

#243

啊……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了,可是等了好久,楼主都没有回复楼上新出现的亲友耶……

 

#244

我也是,大气都不敢出了……楼主该不会出事了吧……都怪楼里得砖家们,不要那么直接啊,这样直接得说出来说楼主父母离婚……谁能接受得了啊!

 

#245

终于有人说话了吗?我也好同情楼主啊,可是砖家没说错啊,虽然直接了,不过楼主自己也说自己早有预感了呀,比起这个我更惊讶得是楼主自己爆出来得哪些部分吧……你们都没有人关心嘛?他说父母没有结婚,还说自己不是被期待的孩子?情况好复杂……

以及两个新出现的亲友的劝谕看上去完全不行啊!给点力可还行?!

楼主成长得感觉也太奇怪了,好在意啊,好像让楼主出来说清楚是怎么回事,可是楼主已经被刺激得不见了,希望不要出什么问题才好啊……

 

#246

这个楼里还有楼主的亲友在吗?你们能找到楼主吗?能报个平安吗?

 

#247

啊,我道歉!不该说楼主父亲冷漠自私的,这只是我个人猜测,楼主对不起你快回来……我们只是讨论得太入迷了,毕竟楼主你们家情况真的扑簌迷离……

 

#248

有一说一,楼主现在不见了,但是楼上你也只是就是论事吧,不必道歉啊,楼里的大家是做了不少推测,但是大家都是基于楼主自己的信息和亲友透露的部分信息进行推测的呀?

虽然明白谁都不想自己的双亲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如果楼主真想他自己说的那样,已经预料之内了,他上面的那些自爆的信息和呈现出来的态度,未免让人觉得有些钻了牛角尖了嘛?@楼主,其实问题不在于你的父母双亲,你和他们之间的隔阂似乎也是很需要解决的问题啊!

 

#249

我也来帮忙@楼主,虽然可以理解楼主的伤心,不过莫明的觉得楼主那段话中二感满满……前面一直明明看上去都是阳光好少年啊!

 

#250别天神

@番茄,楼主他有去找你们吗?我们在前辈家附近找遍了,没发现他的踪影。我们出来的时候,老宅里的长辈都是知道我们要接楼主回去的,这么久都回不去,必须要有个交代才行。我现在还守在庭院门口,你哥哥回去老宅报信了,以防万一楼主又回来了,我能和他碰上,如果还找不到人的话,我就只好进去打扰小叔叔他们了……

 

#251番茄好吃

啧……吊车尾的已经起床去找那位了,他比谁都合适解决这个事情,毕竟他是他们的老师。

 

#252你也想起舞吗?

不必了,发帖的白毛小子,看你这反应你肯定就是那个贤二亲孩子,我就说一句,你最好现在自己主动到大宅这边来,否则看看我的马甲。





TBC





止鼬:听说我们被说不行了……
土:我已经被说不行很久了……
卡:他们倒是没有说我不行,但看上去也不太行的样子……

斑:听说这里有人说我家的孩子们集体不行?


特别补充说明 这篇文的堍绝对不是贤二,不存在贤二梗,请不要看到斑这样讲,就说我这篇的土又是个没智商的,然后直接来喷我ooc  。。。我很坚信只要稍微继续往下看。。。就不会有人再认为这篇有贤二梗(我自己也不喜欢真把堍当贤二写的文。。。)

评论(55)

热度(174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