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GGAD】【论坛体】男朋友太粘人该怎么办?(5)

背景设定:

1、时间线混乱没有具体设定,但是估计是哈7之后,CP暂时是 GGAD、哈德哈、罗赫。其他设定详细见文中。

2、因为最近的三次元的情况,所以就设定了这个故事背景里面,魔法世界曾流行了一个疫病,这个也是GGAD的复合契机,也导致了魔法世界最终对麻瓜社会公开了,因此麻瓜的科技引入到了巫师社会,才出现了论坛。

3、很多设定完全没有细想或者根本不存在,瞎写的所以不要太纠结就好。反正这篇可能就是不会有后续的,或者有后续也不一定有结局的,主要看接下来有没有脑洞和写的时间,以及有没有人想看后续。老规矩是能写完就HE锁定。



#201
???楼上惊现一大波亲友???


#202

卧槽???什么情况


#203
啊,不仅一大波亲友,而且亲友们的马甲都好整齐,所以“无辜”是什么梗?


#204一只无辜的辛勤园丁
并不是什么梗,就是字面的意思,不仅我们是无辜的,我的草药园里可爱的小盆栽们也是无辜的,楼主求你了,把那个在门外求避祸的家伙带走吧,我不是不想帮他,是真的惹不起惹不起啊【不约不约.jpg】


#205楼主
……这个……可是我的办公室也不安全啊……


#206一只无辜的大猫咪
楼主你在说什么,如果你的办公室都不安全那整个魔法界没有更安全的地方了,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实话说,我太了解你了,趁着我还没有把真相说出来,你最好主动承认?!


#207楼主
我并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以及,啊,我这边有点忙就先不说了


#208一只无辜的大猫咪
楼主你!你一点都不忙,我现在就在你的办公室,我有东西需要你的签字!!!但你根本不在那里!!!


#209 红头发的女朋友
……


#210 一只无辜的魔药坩埚

楼主的确是个“大忙人”,其实那所谓的真相难道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吗?说到底,楼主认为他男朋友粘人根本不是为了工作的问题吧,毕竟看管好自己的男朋友就是楼主重要的工作之一……以及楼上这位魔法部任职的女巫,我猜你也同意这个说法吧,毕竟我猜你已经很肯定楼主究竟是谁了……


#211红头发的女朋友
额……我……我是知道了,不过一直没有最确切的证据,直到你们几位一同出现了……是的我也同意你们最好不要劝说楼主和他男朋友分手……啊!梅林的吊带袜啊,这将会是所有建议里面最不可取的一条……


#212
啊???不,等等,这一大波亲友和楼主的谈话让我不敢说话了,可是女友君的发言让我不得不说了,女友君你认识楼主???这是什么什么神奇的发展……哦,这帖子可真是峰回路转……


#213
???神展开?


#214
啊啊啊啊啊,好在意,虽然女友君和楼主认识的这件事让人超级在意,一大波亲友的出现也超让人在意的!!!但是比起这些,我现在最在意的是猫咪亲友说的那个真相究竟事什么啊???楼主竟然被吓跑了???@一只无辜的大猫咪


#215
是啊,我也超在意那个真相的,毕竟上一秒楼主还在说他会看着男友不让他做坏事来着,亲友们也都为他现身说法了,可是下一秒他就拒绝让动物亲友躲到自己的办公室去了,明明他自己也不在办公室啊?这难道不是光速打脸吗???


#216
楼上说出了重点【啪啪啪】楼主的脸肿了!!!


#217
啪啪啪什么的,万一肿起来的而不是脸呢【无证驾驶.jpg】


#218
突然开车???【滴,巫师卡】难道说真相就是猫咪亲友在楼主的办公室里看到了什么有颜色不可描述的画面吗?【突然性奋.jpg】


#219
【滴,麻瓜卡】猫咪亲,赶紧来发车啊!


#220
【滴,学生卡】我没想到原来无论麻瓜还是巫师都拿着同款驾照啊,大家都是老司机老乘客啊【带上我的黄色滤镜.jpg】


#221一只无辜的大猫咪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真相是楼主害怕他办公室里藏起来的那些甜的发腻的糖果和魔药坩埚或者魔法盆栽落得一个下场而已……


#222
???扑哧,这是什么真相???对不起,我在屏幕前笑出可猪叫声……


#223红头发的女朋友
扶额】我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于这个真相,我甚至已经猜到了这个真相……


#224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
扶额】我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我终于知道了真相,对不起@楼主,你和你男朋友的事情是我多管闲事了

祝你们百年好合,以及@一只无辜的大猫咪 虽然楼主不在,但是我现在去他办公室里躲起来还来得及吗?我好害怕我好担心……【救世主浑身发抖.jpg】
@红头发的女朋友 抱歉今晚我不能送你回去了,你还是让@爱女朋友的红头发过来接你吧,我已经申请提早下班了……@爱护动物人人有责,车底的朋友你还好吗?带带我……一起细软跑啊……


#226爱女朋友的红头发
扶额】????????????究竟怎么了??????


#227 一只无辜的魔药坩埚
楼主办公室不安全了,你们楼主真的在忙,他的男朋友来了!!!我刚才看到了他们在小树林散步,我怀疑他们很快就会回办公室了,车底已经没有位置了。


上一次楼主的男朋友来的时候……我地窖里面的那些根据麻瓜世界来的特效药制作出来,装着治愈“沉睡魔咒”瘟疫的魔药的坩埚同一时间连续爆炸了,害我后来三天三夜没睡觉……我必须回地窖去看看……


#228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
!!!


#229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


#230
等等,发生了什么,我怎么觉得自己错过了几百集的剧情???我看不懂了,傲罗君什么操作???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


#231捡起狗粮盘的路人
不等等???这是个什么发展???我也已经完全看不懂了???啊啊啊???谁能解释一下吗?@红头发的女朋友 学霸女友君,能解释一下吗?发生了什么,看在你也是在普通人的世界里长大的份上,救救麻瓜好吗?


#232红头发的女朋友
不,很抱歉,我不能,相信我 我觉得不懂比较好……
@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 好的我知道了……注意安全……


#233捡起狗粮盘的路人
???啊,不要啊,谁来救救麻瓜,发生什么了啊?我甚至开始分不清一连串的姑妈了……有人总结一下吗?


#234
楼上不瞒你说,我刚进贴这贴已经在情感版点击量置顶了……我以为这是一个秀恩爱贴,我也看不懂了……


#235
刚进贴,看不懂+1


#236
刚进贴,看不懂+2


#237爱女朋友的红头发
没事,楼上的麻瓜朋友,我是纯血巫师,其实我和你一样,也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感觉都像是什么都知道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啊@红头发的女朋友@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


#238请叫我细节君

又是我细节君出场的时候了,我来总结:
总结之前先来介绍一下楼里的一些比较重要的姑妈,重要是说他们估计都和楼主有些关系:


首先是这楼的主角:
【楼主】性别男,年龄不详但年纪不轻,职业不详但很忙,被亲友吐槽他的工作之一是看管男朋友,温和知性(?)大概是个好人,深爱男朋友,其他人设不详,这样一看,其实我们真的不太了解楼主……哦 不对,他应该很爱吃甜食毕竟他很心疼办公室的糖果。
【楼主男友】谜之大魔王人设(?)阴阳怪气,黑魔法格斗专精,疑似危险分子(被楼主否定),年轻时有渣男操作,现在很(粘)爱楼主,大概是不会缺乏安全感的类型。吃瓜群众大多认为这样的人不分手难道留着圣诞吗?


其次是一直在楼里活跃的修罗场三人组:
【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曾用马甲是“一个热心的巫师网友”,是个滞气凛然工作责任心超强的傲罗,参加过魔法世界的战争并活下来了,一度被认为非常可靠,但原因不明现阶段正人设崩塌中……似乎管了不该管的事
【红头发的女朋友】在普通人世界长大的女巫,魔法部任职,上过战场,有着大学霸的人设,给人聪明有条理又讲逻辑的印象,但自从她扒下了楼主马甲以后,就开始拒绝科普了,人设也在崩塌中。
【爱女朋友的红头发】是楼上的男朋友,据说和楼上昨天刚吵架了,也和楼上上是好兄弟,是个上过战场的纯血统巫师,似乎忠诚勇敢,在帖子早期十分活跃,但自从帖子的走向日益氢气之后发言减少,被其女朋友称之为“傻子”,似乎是三人马甲里唯一的一个,一直稳站自己人设的马甲!


再次是楼主的亲友们:
【爱护动物人人有责】是楼主非常信任的人,但似乎并不想要楼主的信任,遭受过楼主男友的迫害,擅长细软跑,似乎是个手速很厉害的老爷爷,喜欢小动物。
【只无辜的魔药坩埚】楼主同事1号,发言毒辣,似乎是个魔药大师,虽然说细节君其实不知道魔药是什么鬼,似乎和傲罗君以及亲友一号一样遭受到了楼主男友的莫名针对?
【一只无辜的大猫咪】楼主同事2号,似乎非常了解楼主甚至了解楼主和男朋友的一些过往,是楼主和男友复合路上的神助攻,尽管似乎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但应该是个正经人。
【一只无辜的辛勤园丁】楼主同事3号,人如其名种草药的,为了心爱的草药将亲友一号拒之门外。
【一只无辜地小矮人】楼主同事4号,这人没什么可讲的,可能是因为比较矮,没什么存在感……


【第一阶段】
LZ 开楼求助表示自己的男朋友很粘人,影响了自己的工作,问怎么办?但由于细节不足,楼里只能建议楼主先主动和男友谈谈寻求解解决,但楼主表示已经试过要谈话,但是都不成功,反而导致了男友行为变本加厉。经过楼里推论可能是男友君缺乏安全感,但楼主否定了男朋友缺乏安全感的人设,并且进一步叙述了关于自己与男友的过去,使得楼里出现了替楼主鸣不平的朋友,男友君因为曾经抛弃楼主的行为被一度认为是渣男人设。楼里劝说楼主作为女性要在感情中懂得为自己打算,可考虑与男友分手。
结果楼主表示自己深爱男友,且让人意外的表示其性别为男,至此本帖从一个正常的秀恩爱求助帖发展为一个基佬的秀恩爱求助帖。


【第二阶段】
似楼主亲友1号出现,并一下子捅出了楼主男朋友的人设是个大魔王,一开始大家都不相信,引发争论,没想到楼主现身说法承认了亲友话语的真实性。结果引发了新一轮的恐慌,楼里的许多巫师网友似乎都把男友的身份指向了某个可怕的群体,甚至使得了楼里的傲罗网友出面,随后有网友合理怀疑这不是一个秀恩爱求助帖,这可能是一个求救贴!


【第三阶段】
楼主出面否认了男友是可怕身份的可能性并生成会看紧男友,但遭到了一系列网友的质疑,并有人再次建议楼主和男友分手,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跳出一大波楼主亲友,并且所有人都声称是目击了楼主打瞌睡的证人,且他们全都习惯了楼主的操作,此处信息量略大,槽点众多,总结下来是由于不明原因似乎所有的亲友都在不遗余力的明示网友们不要劝说楼主和男友分手。
接下来更加高能,包含了巨大的信息量包括:
①此前细软跑的楼主亲友一号@爱护动物人人有责试图躲在@一只无辜的辛勤园丁的草药园被拒绝,同时也被声称非常信任亲友一号的楼主拒绝让他躲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后经过亲友@一只无辜的大猫咪,楼主是因为担心自己藏在办公室里的糖果(???)才拒绝的。
②一直在群里表现出英勇无畏正义凛然形象的傲罗君@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由于不明原因突然怂,他似乎也知晓了楼主与其男友的身份,立即试图连同亲友一号@爱护动物人人有责躲到楼主办公室,却被另一位楼主亲友@一只无辜的魔药坩埚制止了,原因是因为楼主对的男朋友来楼主工作的地方找楼主了……
③一直承担楼中科普重任的@红头发的女朋友 姑妈在各种原因不明的情况下,拒绝继续科普,导致了楼中众多吃瓜群众不明真相,特别是对于一大波不了解魔法世界的纯天然无公害麻瓜,比如说细节君我本人……至此本楼又从一个被众人脑补出来的求救贴彻底发展成了一个悬疑烧脑且对非楼主亲友的大波吃瓜群众相当不友好的揭秘贴!


以上信息量巨大很多事情似乎毫无关联,但实际上但我们还是可以推测得更深一些!!!楼里的各位注意了!!!


1、关于立场对立究竟是什么?
另外,楼主在交代过去的感情经历时曾强调自己和男朋友有过一段关乎生死且不光关乎两个人之间的立场对立,他说这个对立是比我们想象中更严重的,所以这究竟是什么对立呢?结合后来最早上线的亲友【爱护动物人人有责】说的男友让他遭受过得那些事情,我联想到了傲罗君说过的“特殊时期”,也就是战争时期,所以说是否有一种可能:楼主口中的对立意味着楼主和他的男友在战争中,是彼此的敌人?当然这个没有证据只是猜想。

2、楼主和亲友们究竟什么关系?

首先,亲友一号【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他是楼主亲口承认的值得信任的人,他是一个老爷爷,也是一个魔法生物学家(被姑妈女友君指出的)可以看出来是一个领域内备受尊重的学者。而亲友一号坦诚“自己不是很想要楼主的信任尽管他还是很尊敬楼主”。或许很多人没有留意到他使用了尊敬这个词,但这个用词很值得人琢磨,这说明楼主比亲友一号更杰出或者更优秀或者更年长地位更高。

其次,是【无辜四人组亲友团】,这里我主要讲两位。
第一位,魔药坩埚亲友,作为不同魔法的人我不知道魔药的具体细节,但字面可以理解,他曾提及自己制作了“沉睡魔咒”的特效药,或许巫师会比我更清楚这个特效药的重要性吧,而我唯一知道的是这个病几乎让巫师有灭顶之灾,而特效药的原来来自于我们的普通人世界,我是否可以做一个假设,这位制作魔药的亲友,也是一位该领域的大师级人物,甚至顶尖的人物,他是楼主的同事。
但同事不足以说明完整关系,这就是我要说的同事里的第二位,猫咪亲友,她在对话中多次表明自己有文件需要楼主签字,这几乎就可以说明,她是楼主的下级,楼主拥有签字权,说明他是决策者,是领导者,而由于魔药和猫咪亲友是一起出现的,我不得不大胆猜测楼主是这四位的上司,而他们是楼主的下属,是上下级关系而不是平级,只不过楼主为人似乎比较随和,是一位平和的领导。

最后,看看剩下的【修罗场铁三角】
他们是最后认亲的,我甚至不确定红发君是不是认识楼主,但剩下的两位足以说明情况。
其中的两位很能说明情况,女票君是魔法部任职的职员,而她还特别透露过别人不知道的霍格沃茨和伦敦高校的交换生计划,这说明她不是一般的职员,她肯定是个要员,而且她加班说明不是闲职业,她的工作能力应该不会差,相对的职位也不会差,能证明这一点的还有一个小细节,当傲罗君说要汇报上级的时候,她曾问对方是不是去找“部长”了,但傲罗君也曾提到过“傲罗司”也就是说他的直接上级本该是“司长”而不是“部长”,所以这是不是说明了他们两都不是普通职位,他们的上级不是“司长”而是“部长”,我是不是可以猜测,他们是和司长同一级别的政府要员?而这两位在知道了楼主和楼主男朋友的身份之后,表现出来的不正常和人设崩塌,我是不是可以认定楼主或者楼主男友的社会地位权力名望总之至少有一个方面,在他两之上?


所以说,楼主必定是英国魔法界里位高权重的大名人,按说一开始就应该很好被认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在最开始楼主一直不否认自己的性别,大家都以为他是女性,这模糊了众人的视线。而后来是因为有人诋毁男友了,他自爆了性别,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被楼里的熟悉他的知情人知晓了身份。
更有甚者他的男朋友也是,考虑到他男朋友个性非常鲜明,他或许也是一个位高权重的人物,在巫师界举足轻重,而且曾经是战争中彼此对立的核心人物……这样的人按说除了亲友,应该被更多的人认出来才对……
但是似乎除了亲友真的没有其他的巫师知道他们的身份,所以可能性只有一个,这两位名人彼此的亲密关系是只有亲友才知道的,而对外他们可能还保持着从前在战时的对立状态,这才迷惑住了所有人的眼睛,让巫师们看不出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好的,作为一个脑残33级的麻瓜,我已经尽力爆肝了,因为还是不了解巫师世界,所以不知道这两位大名人究竟是什么人,但是楼里的巫师吃瓜群众,这样的大人物,你们认识吗?


#239
这万字小论文的……细节君你好拼……待我仔细看来……【臣妾做不到哇.jpg】


#240红头发的女朋友
……………………………


#24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刷到了什么……


#24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细节君说的那些马甲……你们虽然都披了马甲!!!但是我不得不说!!!

我还是不敢说!!!【瑟瑟发抖.jpg】


#243 一个无所畏惧的格兰芬多
楼上你不说,我来,你们这群大佬们,虽然都批了马甲,但是各位大佬你们和裸奔究竟有什么区别啊!!!
好了,我说完了,事情是这样的我这样说不是想扒马甲,我只是@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我一直好葱白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244 
……楼上不愧是个勇敢的格兰芬多……不过同作为一个英国巫师,我也……好吧,大佬们给跪了,难道你们不是应该惊讶那两位竟然是这样的关系吗????????!!!!!!!

我认罪 我自裁,我不该在前面质疑楼主你凭什么看着你的男朋友,如果什么时候你和他从小树林散步回来了,看到了这一条,请知道我真心实意和你的亲友们一样的祝福你们两位缠缠绵绵到天涯,黏黏糊糊到海角……【给跪了.jpg】


#245一起瑟瑟发抖的德国巫师
……我……我不是英国的……巫师……对不起,我只是想说,我不该点进来,不该关注楼主和他男朋友的感情生活的……这个实在是太玄幻了,啊不 太魔幻了……我不该怀疑楼主,楼主的男朋友怎么会是食死徒呢,是我们有眼无珠……祝福你们两位缠缠绵绵到天涯,黏黏糊糊到海角……【给跪了.jpg】+1


#246良心的正楼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谢曾给我安利的颜粉姐妹们,作为麻瓜,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了……【这世界太魔幻了.jpg】……楼主还要继续求助吗…………


#247 红头发的女朋友
楼上的麻瓜朋友,相信我不要打扰楼主,毕竟大家都知道,现在他的男朋友大概正在粘着他吧……至于,楼主在标题上的那个问题,你不要太在意,那可能真的不是工作的问题,可能他只是不想他的男朋友发现他收藏起来的糖果而已……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248爱女朋友的红头发
……可是我还是不懂啊???


#249一个热心的傲罗网友
???这是个什么麻瓜玩意,谁@了我,一个破论坛?!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250一个无所畏惧的格兰芬多

……男神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邓不利多拦不住格林德沃啦,救世主哈利•波特已经被黑魔王做掉啦!!!啊啊啊啊啊!!!!!!大家赶紧细软跑啊!!!!!!!!




THE END(?)


刚才第一次发乱码了,再发一次……



主要是时间很有限,不想拉长战线了,所以还是赶紧完结了吧,不想留一个坑……大不了真的有一天想要继续就改成TBC
以及249楼发生了什么,你们能理解吧?请评论回复我,如果没人理解的话,我可能就后补一下……无论如何非常感谢,我去忙了,下次挖坑见~


评论(23)

热度(5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