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不是更新】

冰冷的湖水中央,高台上摆放着一个造型独特的器皿,而器皿当中盛满了晶莹剔透的液体,一个特殊的挂坠沉于器皿底部。

火海深处是一叶孤岛,一个白胡子的老人挥动着他的魔杖。炙热的火焰汹涌地燃烧着,烈火覆盖了整个湖面如同拥有生命般分立两侧,仿佛等待检阅的士兵一般。

作为囚犯的他已经太老太老了,有时候他甚至忘了自己究竟多少岁了,苍老的手臂如此沉重然人无法抬起。

老囚犯站在那里,便见一阵绿光闪过,他看见了凶手的脸,也看见只对方跌入死神的怀抱。

“不!”金发少年在一瞬间惊醒过来!


“我相信他……”

“你相信任何人,我早就厌恶了你你那些追随者们互相信任的游戏了!”

“你不是任何人,盖尔,但我现在也信任你!”





我知道我应该更文,但周日一人加班外出有多惨你们不懂。。。

长车途,手机再次瞎摸个鱼。。。情节来源应该是《哈利波特与纽蒙迦德的囚徒》第23章。。。🙄🙄🙄

我知道踩点不准,字体太大,还是黑白。。。反正手机就这样了。。。难道还指忘手机拉曲线吗?曲线呢???😭😭😭时间轴只能用秒算。。。没有小数点了呀。。。将就一下哈

评论(3)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