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GGAD】哈利波特与纽蒙迦德的囚徒( 五 )

文章设定:魔改HP4,前期失忆少年GG与老年AD,主剧情,进展慢,大概是老头组双打老伏的故事,HE锁定(如果能完结),可能隐含哈德哈。

阅前警告:作者佛系渣文笔,没怎么看过原著,电影好多年前看的全凭记忆胡扯,可能OOC,不适点叉,勿喷,跪求放过。

本章沙雕出没。。。

【CHAPTER.5  金发少年】

 

面前的那个金发少年,头发稍长,带着一些巧妙卷度似乎有些古典的弧线,但哈利向来对于巫师时尚毫无敏感度,赫敏不止一次吐槽过他,但是他想至少还有罗恩,自己并不是唯一不懂的人。然而最引人注目的不是金色的头发,而是少年略显凌厉的面部轮廓之上,一双眼睛却呈现出各自不同的颜色。其中一只眼睛看上去完全是苍白的颜色,而正中却又是纯黑的瞳孔,看上去诡异而神秘。

“哦,我很抱歉……”哈利显得有些尴尬,他感到有些抱歉,他偷偷打量了一下四周,自己已经回到了格兰芬多的塔楼附近,宿舍的入口就在不远处。这里看上去绝对不是一个斯莱特林会过来的地方,而附近也并没有马尔福的身影,他想该不会是马尔福用了复方汤剂来骗自己,不,这可真是一个傻得可以的念头,他否定了这个想法。

而那个金发少年微微一笑,说道:“我接受你的道歉。”这看上去有些过于傲慢了,哈利想着男孩的语音语调,似乎是什么纯血式的腔调,又似乎不是,但这听上去该死的合适,仿佛这个金发男孩本来就该如此说话。

哈里有些局促,自己从来没有在霍格沃兹见过长着这样瞳孔的孩子,也许他是别的学校来的学生?

考虑到他看上去并没有比自己大几岁,也许是德姆斯特朗?毕竟布斯巴顿看上去都是优雅的女孩子。哈利将这个腔调自动的归结到德国人的说话方式问题。只是那个特别的眼睛让人好奇,哈利忍不住又看了一眼。

“你看上去对我的样子很感兴趣,我们认识吗?”金发少年说道。

而格兰芬多的救世主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他收回了眼光:“…不,抱歉,不我是说我们不认识。哈利指了指自己眼睛,继续说道:“我只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眼睛。”

金发男孩一瞬间有些诧异,他皱了眉头,问到:“我的眼睛?”

哈利内心纠结:“梅林,现在自己看上去就像一个歧视有色人种一样的无知麻瓜。”他慌忙解释道:“不不,不是这个意思,眼睛很特别,至少我在霍格沃兹从来没有见过,你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吗?”难道这个眼睛在德国很常见?最后这一句哈利并没有问出口。
“德姆斯特朗?”金发男孩继续皱着眉头,他仿佛陷入了思考,然后他说道:“我不记得了。”他又看向哈利:“事实上,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似乎也不记得自己是谁了?我以为你知道我是谁?”

这大概不是歧视的问题了,哈利想,自己可能碰上了一个更大的麻烦。
 

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带着他刚遇上的金发少年离开格兰芬多的塔楼,他猜想这也许是一次魔药事故,如果这个金发少年像莫西或者纳威那样是个坩埚杀手,也许他是炸了自己在课堂上正熬煮的遗忘药水?但哈利不想去地窖找霍格沃兹的魔药学教授,于是他带着人往庞弗雷夫人的医疗翼去。

金发少年跟随哈利·波特一路前往医疗翼,医疗翼里闹哄哄的,看上去不少格兰芬多聚在了这里,方才被邓布利多魔咒变成了小老头模样的双胞胎此刻正喝下庞弗雷夫人提供的药剂,药水很快见效,他们又恢复了年轻的外貌,迫不及待的闹腾了起来。

庞弗雷夫人迫不及待地把这群闹哄哄的格兰芬多赶离她的医疗翼,赫敏和罗恩在离开的人群中看到了站在门外张望的哈利。“哈利,你还好吗?”赫敏问道,她发现哈利不见了,但现在又看见他了。

“棒极了!”哈利说道:“实际上,我没什么问题,但是我碰上了一个问题。”

哈利移开身体,露出了跟在他身后的那个人。罗恩与赫敏同时看到了金发的男孩,而庞弗雷夫人也注意到了停留在门口的格兰芬多铁三角。

“格兰杰小姐,韦斯莱先生,你们怎么还在这儿?”庞弗雷夫人开口道,大名鼎鼎的铁三角总是医疗翼的常客,她内心有着不太好的预感。

“抱歉夫人,我们本要马上离开,但是我们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他们一起看向了那个金发男生。而庞弗雷夫人也顺着学生们的目光看见了这个孩子。这孩子看着面孔十分陌生,但不得不说,他实在长得相当英俊,不像是会让人容易遗忘的类型。

“哦,你好,我的孩子”庞弗雷夫人作为霍格沃兹的校医,主动地提问道:“你感觉哪里不舒服吗?”金发男孩望着四个人八只,哦不也许10只,考虑到这位带自己过来的黑发男声戴着眼镜,都盯着自己看,他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并回答到:“不,谢谢你夫人,我一切都好!”

庞弗雷夫人露出一个疑惑的神情,她怀疑这是不是铁三角的一个恶作剧,而哈利及时打断了她的猜测:“夫人,这就是问题,他看上去一切都好,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但他忘掉了所有!”哈利大声的澄清道。

庞弗雷看了金发少年一眼,而对方点了点头。老练的校医随即用了一个简单的监测咒语,但那看上去没有任何效果,没有任何反应。“孩子,你还记得你是谁吗?”庞弗雷夫人问到。

“不记得了,夫人。”那个孩子说道,十分礼貌的使用了敬语,却给人莫名的疏离感。哈利把头悄悄的凑到罗恩的耳边:“你看,我说的是真的。”罗恩点头表示同意,而赫敏则对两个男生关注的重点表示不满,她向庞弗雷夫人提出了建议:“是遗忘药水吗?”庞弗雷摇摇头,遗忘药水或者遗忘咒语,都能被检测出来,但监测咒毫无反应。她再次打量这个有礼貌的少年,他甚至没有穿着霍格沃兹的校服,他们无法知晓他是来自那个学院的或者是哪一所学校的。而且穿在这个少年身上的巫师袍看上去有些花里胡哨的,可以说是相当的不搭配。

“夫人,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忙的吗?”赫敏提出,而庞弗雷夫人正思考着,是否让学生去通知他们的魔药学教授西弗勒斯来查看一番。但那身花里胡哨的巫师袍,让她越看越眼熟。

格兰芬多的铁三角也注意到了庞弗雷夫人锁在巫师袍上的目光,他们先前被男孩的外貌引开了注意力,并没有过多的注意他的穿着,这时候才注意到他穿的不是任何一个学校学生的制服,那是一件带着星星月亮以及糖果小天使的巫师袍。

罗恩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说道:“我6岁以后妈妈就不给我穿这样花样的睡衣了,但金妮小时候挺喜欢的……”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赫敏用书本重重的袭击了后脑勺。

“亲爱的,你这件袍子……”庞弗雷夫人欲言又止。
金发少年看了一眼自己的袍子,解释道:“我不知道,我在一个房子里醒过来,躺在床上光着身子,房子里没有任何人,然后我找到了一个柜子,里面的袍子都是这样的,我只好随手拿了一件。”

其余的四人互相看了一眼,同时问道:“什么房间?”
金发少年看着四人有些奇怪的眼神,接着说道:“房间里有一只鸟,会自己着火的。”



更新进展慢,推荐养肥看~

评论(49)

热度(137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