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有些后悔了】

就不打TAG了,以免打扰……

有缘看到的话,就看到吧,看不到也无所谓。

一直还是蛮喜欢带卡的,想写这对的文也其实蛮久了,一直没有开始。

这次开坑用了论坛体,仔细回想起来,可能就是因为当时想不出来白毛崽究竟应该叫做什么名字吧,论坛体本身可以完美的避开他的名字。

现在这样写,怎么说呢,也是出乎意料的有人在看,感谢追文的大佬们……

但是啊,在我自己来说总是觉得这不是我心里真正想要的带卡的感觉……

和基友聊天的时候,也会被说,我这个梗其实是更合适写正剧的,基友说现在这样写论坛体就像是跳过了关键部分,直接写番外……

我自己一部分认同她的看法吧

但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总是沙雕我自己觉得不够萌,我自己本身喜欢看正剧【哎】不过论坛体写起来相对进度会快一点,之前考虑到自己三次元的工作,所以感觉是有点偷懒的选了写论坛体……现在觉得有些后悔,觉得没有好好对待自己的脑洞……

哎 之前也开过其他CP的论坛体,但是因为工作关系也么有好好的铺开脑洞,匆匆完结了,最后导致了心里总是觉得自己挑战沙雕失败……

纠结了2个晚上了,今天看自己最新发的章节感觉也是 虽然笑嘻嘻,但是就像喝啤酒一样喝完就啥都没有了,玩梗抖机灵不是一个好习惯……

不过坑已经挖了,似乎是要坚持下去的……也有另外的基友觉得沙雕很开心,更倾向于让我继续……

陷入了一种矛盾而自我嫌弃的情绪之中……哎……郁闷啊……

唠叨……还是早点去睡,不写了,可能明天起来纠结就消失了了,然后我就会动手删掉这个……

评论(1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