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带卡论坛体】【ABO】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怎么办?(3)

故事背景:

论坛体,原著向,四战后,全体存活设定。

带卡年龄会比原设更年长一些(年长主要是为了生子设定),没逻辑,时间线混乱,莫考据,OOC,沙雕,烂文笔,不适点叉,雷者莫入。带A卡O,楼主是带卡的孩子,故事大概是个倒叙,可能包含其他宇智波N件套,或者其他CP出现,具体看写作发展,故事一些私设和主线发展会随着推进慢慢说的,这里不剧透了。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往下。






#101

啊,抱歉楼主,我们一下子讨论得好像有些太投入了……我们不该这样说你家A爸的……

 

#102

楼主楼主,看这里!不吹不黑,看上去你家双亲真是感情不睦,这里水村上忍,经历过四战,A未婚,刚30出头,我不介意强势的O啊,真的不介意……如果你家双亲什么时候决定好要去离婚了,你和你父亲说考虑一下我,你觉得怎么样?

 

 

#102楼主 一坨白毛

不了不了,虽然我也大概明白父亲他其实一直都吸引不少追求者,但是水村的你都没见过他!离婚什么的……不可能的……别说这个了,我先去刷个碗缓缓,然后看看臭老头子他们的情况,大家先下一题吧……先不用等我了……

 

#103

抚摸楼主,水村那位你不要这样刺激楼主啦,我说楼里的大家是怎么了,难道不是要帮忙楼主解决双亲感情问题吗?一开始劝楼主分家,现在又预定楼主双亲离婚,真是有毒啊!

 

#104

啊,楼主对不起是我冒昧了……但是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现在AO之间的标记也可以通过手术去除了,都不是永久标记,更不必说离婚了是吧,如果勉强在一起不幸福的话,为什么不分开各自追寻自己的幸福呢?

 

#105

不是,楼上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征婚,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30岁了还一个单身A,楼主脾气算好的了,但是现在看上去楼主是伤心了吧……不过水村的,你后面这句话算是说得在理,要幸福不能勉强的,看在你认罪态度良好的份上,大家就暂且原谅他吧了……而且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楼主看到有人写自己双亲的小黄文,也是没有太多反应都没有?我是该夸楼主懂事,还是该夸你家教好……【尴尬脸.jpg】

 

#106番茄好吃

大概是家教,毕竟楼主的父亲可是一个随时随地当众看小黄书又面不改色的人,楼主大概已经对这些文字麻木了,又以及95楼那个雾忍村的,如果不想死的话,放弃你危险的想法。

 

#107

???楼上你谁???你说的什么话?

 

#108

???我刷出了什么,你们忍者不仅一言不合要打架,还要一言不合就发出死亡威胁吗?

 

#109

噗,死亡威胁什么的,只有我一个人关注战力问题吗?97楼固马应该是楼主亲友?倒是能理解可能会生气的点,不过水村征婚那位好像是个上过战场还活下来了的上忍啊,战斗经验丰富,谁会死还不一定呢?【大家一起吃瓜.jpg】

 

#110

只有我更关心楼主的父亲竟然是一个追求者众多的O吗?所以,的确不是胡子大汉,就是万人迷罗?【滴,我要上车.jpg】

 

#111

等等,97楼的确应该是亲友吧,亲友君冷静!

以及,大家没注意到吗?不光是追求者众多的问题吧!亲友就说了一句话,但是为什么我觉得信息量很大啊,亲友君你确定你没说错吗?先不管后面的半句,前面的部分,你确定你说的是楼主的父亲,不是其他什么人?比如楼主的口中的那个“臭老头”老爸?

 

#112

噗,恭喜臭老头现在已经和楼主的A爸再次被捆绑在一起!

 

#113

捆绑+锁死,钥匙我吞了【滑稽脸.jpg】

 

#114

噗,捆绑锁死了+2,以及亲友君是一下子说错了吧,看小黄书的是楼主的A老爸吧,无法想象一个O当众看小黄书的模样……这不是真的……

 

#115番茄好吃

啧,你们不相信也无所谓。

 

#116

等等……什么竟然是真的吗?我还是觉得难以置信啊,楼主呢?楼主在吗?楼主你的碗刷好了吗???

 

#117

不是啊,等等这人设也变得太快了吧,一开始楼主说自己父亲温和爱笑又受人尊敬,后面又有人猜测说楼主父亲位高权重会非常强势还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然后又是很多追求者的万人迷?现在怎么又有亲友跳出来说他是个爱看小黄书甚至在公众场合也能面不改色看……这是怎么样的一个画风氢气的O ?这人设也太不真实了吧,堪比BOSS在四战战场安利的月之眼了……来个人告诉我,我们不会是还被困在月之眼里没出去吧……我好害怕……

 

#118

月之眼+1

 

#119

月之眼+2

 

#120

非忍者路过,不了解四战也不知道你们说的“月之眼”是什么……但是,讲真不要说我不相信一个O会爱看小黄书,我也不相信位高权重很强势的人设,虽然楼主刚才没有反驳,但是难道没有人注意到楼主之前曾经说过的话吗?

【……有一个堂弟,他年纪比我稍微小一点,其实我们算同龄人……他和我的养兄弟从前是同一个班的,都是父亲的学生……

楼主可是说过这样的话,那时候你们都是在劝楼主和自己养兄弟一样搬出去独立住,但是难道你们没有人看到楼主说他堂弟和养兄弟都是楼主父亲的学生吗?他是个老师哦!

一般的O都温柔有耐心又有爱心,这个和楼主一直说的温和爱笑也是符合的呀!这样的个性也很合适当老师的,虽然不是很清楚忍界怎么样,不过忍者村子里应该也有忍校吧,难道一个普通忍者学校老师会位高权重非常强势吗?不可能吧……

 

#121

楼上这真的就是你不了解忍者世界了,的确每个村子一般都会有忍者学校提供基础教育,不过一般来说忍校毕业成为下忍之后,新晋的下忍会3个人被编成一个班,然后由一个指导上忍带领,四个人一起执行一段时间的任务,直到下忍们晋升中忍或者有独立执行任务的能力为止。这种情况下,那位指导上忍也会被下忍们成为老师的,这类似一种师徒的传承。

 

#122

原来如此吗?涨芝士了!

 

#123

是的楼上,这里木叶忍者,这种指导上忍带队的形式就是我村首创的,后来被各村沿用的【自豪脸.jpg】

 

#124

噗,笑看楼上自豪脸,贵村不仅首创这种上忍带队的模式吧,还特别喜欢三个下忍按照两男一女分布,就怕不会出现修罗场不是吗?【大家都懂的.jpg】

 

#125

喂,楼上你哪村的?对木叶有什么意见,两男一女的组合很奇怪吗?忍者队伍里本来女性就比较少一些而且大部分都是医疗忍者啊,不光我们木叶,其他村子很多都这样的啊,这绝对不是我村专利的!

 

#126

哈哈哈,笑看楼上木叶炸毛,不过我也同意这位木叶的忍者兄弟的说法修罗场不是贵村特产,毕竟木叶的“朋友”才是特色,在木叶,十对朋友九对基,剩下一对还是基。

 

#127

噗,楼上好湿好湿

 

#128

我就知道一说木叶肯定会又有人说这个了,这里木叶直男表示不服!

 

#129

什么?木叶竟然还有直男这种珍稀生物吗?哈哈哈,楼上直男君,你该不会身边刚好也有一位“朋友”吧【大家都懂的.jpg】

 

#130

我当然有朋友,但觉得不是你们说的那种“朋友”,其实木叶的大部分人都没有那样的“朋友”,大家不要误会呀……所以我们不要再讨论这个“朋友”话题了!

圆规正转,虽然不排除说楼主父亲会是个忍校老师,但当然也有可能他是个指导上忍,如果真的是后者的话,是不是真的位高权重我不确定,但是实力肯定是有的,毕竟是一位上忍嘛,我到现在也只是一个小中忍而已……

结合之前亲友君劝说水村的那位上忍放弃,说他的想法【很危险】。有没有可能亲友并不是在发死亡预告,只是单纯说水村那位打不过楼主父亲?毕竟哪怕是O也有可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上忍啊?

 

#131

我也认为楼上说的有道理,虽然楼主父亲这样的O的确是有点画风氢气,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呢!

……至于颜值,他们脸上都有伤疤,那些都是战争的印记了,毕竟忍者过的是刀口舔血的日子,臭老头脸上的疤痕一眼看上去可能有些可怕,但是看习惯了的话还好啦!

这里楼主讲了颜值问题,大家是不是注意力都被楼主后来说双亲分房睡拉走了!但是重点来了,这里楼主看上去是说自家老头脸上的疤痕可怕,毕竟大家都知道他的A爸参加过四战!然而,最前面的“他们脸上都有伤疤,那些都是战争的印记了”你们谁留意了吗?O父亲脸上也有疤痕,是不是和A老爸那样可怕倒是不一定,但是从这里我们是不是可以猜测,O父亲也上过战场,所以留疤了,留下了战争的印记!

 

#132

!!!楼上你发现了大重点啊!!!这家O不光强势,他可能是个参加过四战在战场还活下来的O啊!!!各位!!!

 

#133

握草???!!!

 

#134

???月之眼又来了,不要开玩笑了,这年头哪来那么多上战场的O,楼上你是试图让我们活在那个家族被O可怕的战斗力笼罩的阴影之下吗?我告诉你,你这招行不通。虽然楼主说疤痕是战争的印记,但是那也可能只是一个比喻,比喻忍者生活比较危险像战争吧,又或者说就算真的是说战争,也有可能是局部的一些对抗,没有说就是四战啊,楼主A爸的确参加了四战,但不能代表他的O也参加了!

 

#135

啊,大家不要纠结楼主O爸有没有上过战场了,讲真,水村那位是开玩笑的吧,活跃气氛啦,大家不要这么上纲上线哦,而且他不是都对楼主说过抱歉了吗,要不我们听亲友君再说说楼主的O爸?关键还是楼主的双亲感情问题,这个和O爸的战力实际上关系不大啊?

 

#136

等等楼上!我是那个水村上忍,我真的没有在开玩笑,我很认真的!你不知道水村有多缺O吗?我们这里根本没有O……你认识我们家影吗?她颜好身材棒,有权有地位,武力值也超高的……然而她也是一个A啊……【大家都懂的.jpg】

 

#137

虽然我之前是有些直接了,但是像楼主家的情况,明明有一个温和又爱笑的O,还承担了家庭重担的O,他的A却不懂得珍惜,虽然这位A是战争受害者,但他和自己的O冷战,还率先丢碗发脾气走了,哪怕他现在体弱没有了战力,但是他这个就是冷暴力啊!

楼主你是哪村的,来水村啊!

我知道各村对自己忍者都管得很严,不允许擅自离开村子不然就有可能被当做叛忍处理。但是如果是婚姻问题的话,就算是村子也不能阻止作为O的忍者外嫁吧!

我水村A都很会爱惜O的,我保证一定好好爱惜就算这个O有个已经成年的孩子也没关系!!!就算我不合适,你看看我们村啊,还有很有年轻又优秀的A……就算楼主你的父亲真的是个上过战场的上忍,那也只是说明他很优秀而已!而且据我所知,一般指导上忍一般带着学生的任务也不会超过C级吧,我也是上忍,但执行过很多次A级任务也有好几次的S级了。我也打过四战,当时是被分在了旗木卡卡西也就是现在木叶忍者村的六代火影所统领的第三作战部队里,我们的部队主要负责中短距离的支援!我有信心可以保护你们没有问题的,我很诚恳的,你认真考虑看看,如果愿意我也可以想办法去接你们到水之国来定居?

 

#138

我突然感觉到了楼上的诚意,一下子就刷出来了那么长的一串字……这个水村上忍不虚,至少印7了吧?要不楼主你考虑下?【滑稽脸.jpg】

 

#139

有印8了吧,我印7,平时觉得自己还不错了……反正没水村这位这么快的……感叹我楼人才辈出……

 

#140番茄好吃

他印10,上过战场,在当指导上忍之前在暗部呆了十几年,脸上的疤痕就是忍界大战里来的。

 

#141

???不是,亲友君这就是你不对了,这牛逼越吹越大了哦,印10了不起哦!说是指导上忍还有可能,上战场也是有可能被分在医疗或者后勤部队,这些部队在后方相对安全,当然也有可能被敌方的奇袭部队袭击到,也有可能留下伤疤。

但是!一个O在暗部,你说的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那个暗部吗?而且还是十多年,你在开玩笑嘛?

楼主的父亲在30+吧,在暗部十多年,那他加入暗部的时候也是十多岁了,太假了,我不相信,你是湖绿的,你可能根本不是亲友!!!

@楼主,快来啊这里有人冒充亲友给你父亲堆人设!!!

 



TBC



助:听说你们觉得我是湖绿?
土:他们也还是觉得我不行?
土&助:这个虚假的世界,果然还是发动五战吧。。。。。。


评论(29)

热度(14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