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 置 顶 】

基友一直说让我应该写个置顶,然而我一直很懒并不想要写,拖了很久……谁能想到这个号有一天还要写个置顶简介呢,它当初真的是我开来养老看文磕粮的号,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演变成了产粮号。

封面是以前自己画的写生……


三次元非常忙星人,这里过气低产剪刀手一枚,曾经能画画但技能已丢失暂时没打算复健,现阶段主要产出都是文(谁让写文最方便呢?)大概就是这样子。

卑微星人,容易被热度支配,忙起来很少回复评论,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暗搓搓的反复看,所以大佬们来点评论吧,谢了。

一直以来,最大的习惯是产某个圈子CP的粮的时候,就基本不会再去看那个CP和它所在的圈子相关的粮食。所以大概就是当我产A圈粮的时候,证明我最近其实想看的是B圈的文。墙头多,吃粮都是随便跑,不会经常固定吃一个圈子。


接下来是关于萌的CP,由于比较杂食——由于太多了,真的不是很想写……


欧美为主:
DC家【超蝙、212、KT、迷鹅、绿红、海王兄弟、路康】
M 家【复联主萌盾铁(不拆不逆),锤基、双豹】
        【X男人主萌狼队、CABLEPOOL  至于EC、还有其他的随便吃】
        【小蜘蛛:虫贱、虫绿、火虫、还有搭配毒液或小黑蛛全无差爱吃】
HP家:这个我有做过【】,有兴趣的自己去看。主GGAD和哈德哈。
其他:ST、魔戒、TSN、之类的都吃不少,还有一些更零碎的就不说了
(应该是14年的时候,做过一个【欧美群像】,应该能大部分代表我的欧美CP观,这么多年来变化不大)

日漫:零碎的也不说了,真爱是火影,带卡以及宇智波N件套。

国产:楼诚、还有一些零碎也不说了,时代久远都是时泪,现在不太关注。

游戏:生化危机吧,真爱是生化6里面的皮克无差,还有就是国产单机侠风里面谷荆(这个好爱啊,可惜没粮食吃的),然后就是还有底特律吃好几对。

大概就这样,有变化再修改。TAG的话就不打了,随意吧……
欢迎勾搭,拒绝KY,不过三次元略忙可能是不会很及时回复的,嗯。

哦,还说少了一些,现在产出的粮主要是有HP的GGAD和JPSS、还有就是漫威的蚁鹰、火影的带卡,主页合集都有,链接我就先不搞了,好麻烦,有机会补,掰~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