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银鱼汤_咸鱼挺尸

老年痴呆,沉迷脑洞,卑微星人

【带卡论坛体】【ABO】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怎么办?(2)补档

故事背景:

论坛体,原著向,四战后,全体存活设定。

带卡年龄会比原设更年长一些(年长主要是为了生子设定),没逻辑,时间线混乱,莫考据,OOC,沙雕,烂文笔,不适点叉,雷者莫入。带A卡O,楼主是带卡的孩子,故事大概是个倒叙,可能包含其他宇智波N件套,或者其他CP出现,具体看写作发展,故事一些私设和主线发展会随着推进慢慢说的,这里不剧透了。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往下。






#55

木叶药丸+2

 

#56

木叶是不是药丸我其实不是很关心啦,我比较关心的是你们影真的那么帅吗?

万一他孩子其实和他不像呢……你们不要无脑催啊,木叶的六火谁不知道是个带着面罩的怪大叔,我听去过木叶参加交流活动的前辈说,六火包得可严实了,不仅挡脸了全身也都穿着长长的白袍子,你们怎么能看出来他帅的???翻白眼看的吗???

 

#57

噗,楼上,翻白眼怎么看,你示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58

有一说一,翻白眼怕是看不出来,不过木叶那边不是有日向一族吗,他们家族传承的瞳术好像就叫做“白眼“”吧,万一日向一族的人开白眼真的能看清楚他们家六代目的脸呢?

 

#59

什么,竟然有这么方便的瞳术???那日向一族走在大街上开眼,大街上的人不就全都跟裸奔一个样吗……我??????我又有画面了……这瞳术也太唯琐了吧,握草……

 

#60

楼上别村的,木叶日向家的忍不住冒泡了,不是我们家的瞳术唯琐,是你们心污吧喂,唯琐这个锅我们绝对不背,要优雅不要污!说真的,你们以为这个眼睛这么神乎其神的吗?我们是可以通过白眼看到很远的东西,但是类似面罩衣服这种这么精确的短距离,反而不好控制了。如果走在大街上开白眼,我们都是会看到一具又一具的行走骷髅好吗!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

 

#61

楼上木叶有白眼的,别说了,我要有画面了……然而我并不想有这种恐怖的画面……

 

#62

切,这样说来就算是木叶的日向一族也看不见火影的脸吧,所以我说你们木叶的就不要吹你们家火影颜值的彩虹屁了,六火本人全身穿着白袍子的,那比日向一族开白眼看到满大街骨架是一个恐怖程度吧,你们想想一下,大晚上的,一个白乎乎包得严实的人路过,大概会被以为是阿飘吧……反正我会这样认为,你们怎么想随便了……

 

#63

木叶人+2,楼上别村的!说我们家影是阿飘的过分了啊,虽然火影大人的确是白色头发而且皮肤也很白,但是绝对不是阿飘,我们家影帅那是穿透了面罩和火影袍都能感觉到的帅,看不见也能感受到的,一定要看脸这么肤浅吗?气质!我们讲究的是气质!他就是帅怎么了!不服憋着!!!来战啊!!!

 

#64

来啊,要战就战,这里坐标云忍村,谁怕谁啊!!!

 

#65

唉,等等,你们忍者都是这样一言不合就要开打了吗?别啊,虽然我也有点好奇你们说的那些事情,不过这里是楼主开的求助楼吧,我们还是来继续关注楼主的事情吧。

 

#66

是啊,楼主好久没出现了,是不是去劝架了啊?

 

#67

也许楼主父母也打起来了呢,毕竟“床头打架床尾和”吗【滑稽脸.jpg】

 

#68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还没有证据,识趣的话就让我上车,大家一起兜风如何?【滴,学生卡】

 

#69

喂,楼上学生可还行,你以为忍校老师都不上论坛吗?看我的【滴,中忍卡】

 

#70

【滴,上忍卡】话说,楼主说他A爸四战受伤在调养吧,所以这是一辆骑乘车罗?一个强势的O搭配一个病娇的A【真香,jpg】

 

#71

仰望楼上骑乘车,你们这样等楼主回来是要怎么样呢?你们这样是不对的,车速太快可不好,骑乘车不行的,最多换个涩幼车吧,哪个A还能等到O自己骑过去,稍微涩幼一下肯定就扑到了啊【滴,来来大家都上车吧】


#72

噗,楼上绝对老司机无疑了……你还要打什么卡,发车吧【滑稽脸.jpg】

 

#73

楼主再不回来,我感觉这楼里怕是要出交通意外了……@楼主快来,这边马上要超速了

 

#74

楼主没有出现呢,还在劝架吗?所以……是真的不介意大家超速罗【滑稽脸.jpg】然而,抛开车速这个话题,我倒是真的觉得“床头打架床尾和”是真理,我是不太清楚都有男性组成的AO家庭会怎么样,不过AO本能怎么抗拒呢?排除开AO本能的话,如果是两个男人,这么娘们唧唧的彼此不说话冷战也是够了,有什么说不开的,打一架就好啦啊,这是男人之间的解决方式,不是说楼主家都是忍者吗?打一架刚好,谁赢了听谁的得了。

 

#75

楼主大概是真的去劝架了吧,楼上你怎么了,这年头要是有A胆敢打自己的O,你猜会发生什么???【滑稽,jpg】

要我说之前说的那些什么O过于强势那都是开玩笑,我不是忍者不知道忍者口中的那个性别为O的战争BOSS有多厉害,不过O在外面就算怎么厉害,面对标记了自己的A基本上还是生理上依赖和服从的吧。O在面对自己的A时都是软乎乎的,要好好爱惜,就算真的偶尔脾气不好任性了,迁就一下就好了,毕竟形成了标记的AO之间,关上房门就如胶似漆了,怎么可能会很长时间不和对方说话,甚至开打呢?

 

#76

是哦,楼上说得对,如果什么说不对彼此标记的AO之间滚一次床单就好了,其实楼主的担心多余了吧。

 

#77

说的是呢,如果有什么是滚一次船单解决不了的,那就滚两次吧【滑稽.jpg】

 

#78

滚船单+N,话说刚才楼主父母是没吃饭回房了吧,万一他们真的是……楼主这个时候去劝架不会很尴尬吗???【滑稽.jpg】

 

#79

【他气愤的回到了房间,实在是气不过为什么只有自己的O不能和别人家的那样乖顺又听话,并不是说他讨厌对方的强势,但这样真的让自己在孩子面前非常的没有面子。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了,自己那个总是强势到不行的O此时此刻却低眉顺眼的走了进里不说话,自己身边跪坐了下来轻声说道:“出去吃饭吧,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对,你要怎么样都好,就……就不要……当着孩子的面耍脾气……”轻声说话的O红着脸,伸出手一直拉着自己A的手臂,像个小孩子撒娇一般,他们已经成婚多年了,连孩子都长大了,但偶尔O还是会像个小孩一样,他一般拉着对方的手,一边继续让人意想不到地低声诱惑道:“如果不愿意吃饭了……吃我……不也可以吗?”】

 

#80

握草,楼上你这样万一楼主看见了怎么办,你这样做实在是太不对了,我不得不严肃的告诉你——请继续吧!!!

 

#81

Woc大文豪出现了!!!……求更多+1

 

#82

喂,你们这样真的好吗?虽然楼主已经成年了……而且两个结婚多年的大叔你们为什么要脑补呢……万一是两个抠脚大汉呢……万一的万一,是个虎背熊腰脸上脸上长满胡须的O和一个比这个O矮了一个头,因为长期病患瘦弱得四肢无力未老先衰的A呢?你们怎么脑补下去的!

 

#83

……楼上,我不是我说你啊,虽然我们不知道楼主双亲究竟啥样,但是你这个恶毒的形容我感觉比那位无证驾驶的大文豪还糟糕啊……不过恭喜你,你成功打断了我的联想……

 

#84

形容引起不适+1,话说这世界上真的有满脸胡子的O吗?【滑稽脸.jpg】

 

#85楼主 一坨白毛

……楼主在这里,先说好我的双亲不长82楼说的那样哈……虽然很感谢82楼让大文豪翻车了,但听我说啊!父亲他们还是显年轻的,虽然说我家臭老头因为战争时留下的后遗症,导致现在头发已经全白了……不过无所谓了,我父亲天生就是白头发,我自己也是白毛,如果白毛算未老先衰,那我们一家现在都是未老先衰。

至于颜值,他们脸上都有伤疤,那些都是战争的印记了,毕竟忍者过的是刀口舔血的日子,臭老头脸上的疤痕一眼看上去可能有些可怕,但是看习惯了的话还好啦!

要他们打架是不可能打的,忍者就是打架专业户,回家就不要继续了,我希望他们这辈子都不要再打架了……

哎……其实如果真的能像79楼说的那样只要睡一觉就能解决问题的话,我是真的不介意的,我愿意把整个老宅留给他们,实在不行我在院子外面的树上凑合一个晚上也行啊……但问题是……自从我们住在一起以后,他们根本就不是睡在一个房间的啊,所以之前他们只是回各自的房间然后关上房门而已啊!!!

 

 

#86

???分房睡是什么操作,我不行了,楼下你来……

 

#87

???我也???还是楼下来吧?

 

#88

???楼主,我举报你哦,这问题就很严重了啊,你双亲不是普通吵架冷战了吧,他们都已经发展到分房睡觉了啊???彼此无法对话交流了,连身体都无法交流了,这样的操作,你们家这两位为什么还在一起,既然都这样了还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89

等等,楼上反应有些过激了,或许人家只是人到中年工作压力大,没心思过夫妻生活而已……可能吧……【滑稽脸.jpg】

 

#90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年危机??????

 

#90

所以说问题终究还是楼主家出现了O强A弱的情况吧,虽然可能不是A爸的问题,现在的状态可能是战争造成的……港真,哪有A能拒绝香香软软的O了,不知道这年头O多珍贵吗?竟然分房睡?暴殄天物啊,这样的行为让我们这些还是单身的A要怎么想……

 

#91

你们怎么这样,换个角度想想,楼主的A爸也很惨的罗,他可是战场上的英雄呢,结果却落下了重伤,30+头发都全白了啊,你们没想过是什么样的重伤吗,楼主说过他A爸差点死了啊,现在好不容易好一点了,自家O却忙于工作都不回家吃顿饭,自己对这个无能为力甚至连同房都被拒绝了也……你们设身处地的想想,这是很惨的事情啊!

 

#92

楼上这么一说,简直人间惨剧……为楼主的A爸点个蜡烛!

 

 

#93

人间惨剧+1

 

#94

人间惨剧+2,而且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95

楼上,通常像你这么问的人那都肯定是不当说,所以我建议你现在立刻马上赶紧说出来【滑稽脸,jpg】

 

#96

那我可说了啊……楼主A爸既然在四战的时候伤得那么重,你们觉得他的某些……【哔】……总之,就是某些……啊啊啊,那个隐疾……影响了他们夫夫之间的感情生活……

 

#97

楼上你有胆子想没胆子说这可不行,来我替你说了,你是想说楼主A爸因为战时受伤导致布矩了?

 

#98

这个……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毕竟中年老夫老妻的很多感情不睦不是都会有着方面的问题吗?男O我是不知道,但一般不都说这个年纪那啥如狼似虎的么,如果这个时候自家A满足不了的话,那真的很尴尬?无论怎么看,各方面考虑似乎楼主的双亲都生活很不和谐呢……

 

#99

……所以说,大家现在都觉得这个就是导致了楼主父母一直不说话的原因,我们接触到了真相吗?【陷入了沉思.jpg】

 

#100楼主 一坨白毛

……喂,你们这些人啊……是不是忘了我还在楼里……




TBC

土:风评被害,我听说你们觉得我不行???


评论(19)

热度(12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